Raffles Grand Hotel D Angkor Hotel

5-星級酒店在 1 Vithei Charles de Gaulle, 暹粒, 柬埔寨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吳哥萊佛士大飯店 D 飯店
靠近同性戀場景。 奢華之選。

酒店介紹

柬埔寨最好的。 Raffles Grand 最初於 1932 年開業,經過翻新,保留了原有結構的優雅。

酒店提供裝飾藝術的客房,房間內裝飾有柬埔寨藝術品,是一個巨大的游泳池(柬埔寨最大的游泳池),旨在模仿高棉國王的古老游泳池。

從到達到離開,期望提供卓越的服務。 如果您決定留在萊佛士,我們建議您充分利用他們的廟宇旅遊服務,因為大多數真正好的嚮導都在這里工作。

位置很棒 - 很近 男士桑拿和水療中心 甚至更接近 博迪亞溫泉 因此,經過一天的廟宇探索之後,您可以有多種選擇來放鬆身心或結識新朋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宴會廳

酒吧

商業中心

電子圖書館

餐廳

兒童俱樂部

池畔小吃店

桑拿

電熱水壺

選擇您的房間 吳哥萊佛士大飯店 D 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暹粒市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