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amankha

5-星級酒店在 6 Rachamankha 9, 帕辛格, 清邁, 泰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拉差曼哈
時尚的設計。 位於老城區的中心位置。

酒店介紹

同性戀客人最喜歡的選擇。 時尚的 Rachamankha 提供別緻、現代的泰式住宿,環境安靜,擁有私密而真實的氛圍。

客房裝飾高雅,採用優質產品。 酒店內設有一個漂亮的游泳池、按摩水療中心、餐廳和酒吧。 酒店的圖書館值得特別一提。 工作人員很樂於助人,而且對同性戀非常友好。

靠近著名的帕辛格神廟和著名的周日步行街。 一些 男性按摩水療 在附近。 受歡迎的 男性桑拿房 只是很短的嘟嘟車車程。

服務和設施

TV

安全

陽台

洗衣服務

醫療服務

24小時安全性

行李員服務

公共區域空調

飯店保險箱

報攤

選擇您的房間 拉差曼哈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清邁
T
Terrence

29-5-2016

環境優美

酒店的建築非常華麗。 甚至還有一個單獨的圖書館大樓! 由於它的美麗,現場有很多可以拍照的東西。 這是一個您可以真正放鬆身心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