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號/ QM條

問號/ QM條

Question Mark / QM Bar

位置圖示

中天大廈, 芭堤雅, 泰國

Jomtien Complex 中另一個最受歡迎的當地 gay 酒吧,樓下設有台球桌。

除了飲料,友好的泰國工作人員在樓上還提供按摩服務。 毗鄰的QM酒吧供應早餐,漢堡,三明治和小吃。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音樂
餐廳
問號/ QM條
4
收視率

基於 19

J
Jacko

22-2-2021

我最喜歡的酒吧。

作為在芭堤雅居住十多年的人,我一直發現問題酒吧是最友好的酒吧之一。 女經理 Tjan 和那裡的男孩們總是很熱情。 特別是編號。 順便喝一杯,看看同性戀世界過去。
R
Robin

6 1月2018

涼爽

超級便利,對客戶特別關注,特別是自己。 Un grand Merci à Alain et Ya。 羅賓·皮埃羅 一月 2018
C
Cedric

25-OCT-2017

氛圍

Très bon bar dans un bon quartier gay , les tarifs sont raisonnable et les garçon agréables ainsi que le贊助人阿蘭和迪亞我有效
T
Tony

20 1月2016

地址?

我想寄一張生日賀卡和禮物給在 QM 酒吧工作的 Chan,我不知道酒吧的地址,有人可以幫助我嗎,patsyfinn21@gmail.com 謝謝
T
Tony

13 1月2016

我每次在芭堤雅都會去那裡,因為我愛上了在那里工作的陳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