徘徊者倫敦

徘徊者倫敦

領先的專業同性戀零售商。 在這裡獲取你的派對門票。

Prowler London

位置圖示

布魯爾街5-7號, 倫敦, 英國, W1F 0RF

倫敦最大的專業同性戀零售商,出售各種與同性戀相關的書籍、DVD、避孕套、內衣等。

普羅勒(Prowler)還出售倫敦主要舞蹈派對的門票(僅以現金支付)。 請注意,公眾假期週末的熱門派對銷售很快,因此請提前計劃。

免費的每週QX和Boyz雜誌可在此處獲得。
功能:
選購
徘徊者倫敦
2.2
收視率

基於 65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T
Tom

18-4-2023

倫敦最好的同性戀商店

令人驚嘆的時裝和玩具選擇。 一直是我在 Soho 光顧的商店
T
TJohan

31-OCT-2021

英國最好的商店

幾週前在倫敦短暫停留並參觀了倫敦徘徊者酒店。 玩具和內衣的選擇非常好,即使在英國都有送貨問題。 在那里工作的人非常樂於助人,為新人提供了很好的建議。 整體服務很棒
R
Ryan

6-3-2019

真可怕

價格過高而且客戶服務很差。 該地區有很多更好的商店。
J
James

13日 - 12月2013

很棒的選擇!

Prowler 提供了同性戀者想要購買的幾乎所有商品; 這裡有各種各樣的新奇物品、玩具和文學作品,讓您盡興而歸。內衣區的庫存也很豐富,而且價格實惠。 工作人員很友好,這個地方乾淨又漂亮。 服務很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