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的歌舞表演

驕傲的歌舞表演布萊頓

Proud Cabaret Brighton

位置圖示

聖喬治路83號, 布萊頓, 英國, BN2 1EF

今天: 歌舞表演全明星 - 每週六
明天: 歌舞表演全明星 - 每個星期天
想要度過一個變裝和滑稽表演的喧鬧之夜嗎? Proud Cabaret 是您的理想場所。 它位於布萊頓同性戀區肯普敦的中心。 他們舉辦了許多不同的表演者 - 請查看他們的網站以獲取最新列表。 您可以選擇觀看表演並喝一杯普羅塞克。 您還可以預訂包含三道菜的全套套餐。

Proud Cabaret 在倫敦市中心也設有場地。 您將永遠在這裡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週末:週五至週六:晚上 6:30 至凌晨 2 點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音樂
餐廳
驕傲的歌舞表演布萊頓
3
收視率

基於 5

M
Martin

19 - 8 - 2021

不要給他們你的錢

他們取消了我的演出,所以我打電話重新預訂,因為我們有火車票,還有一位朋友從愛爾蘭加入我們,並被告知我可以免費重新預訂第二天。 我說那太好了,但我需要與我預訂的其他人核實一下並回電。 然後我支付了更多的火車票,並改變了每個人的時間表,並打電話給我的車票。 此時,工作人員非常粗魯,並說他們想要每張票 15 英鎊,因為第二天將有一場更大的演出,顯然這是多餘的,因為我已經被告知這是免費升級。 然後我被調到銷售經理那裡,他把價格提高到每張票加價 20 英鎊。 我表達了我的擔憂,並要求他們聽聽電話,因為這是第三次價格變化,而且其客戶服務令人無法接受且糟糕。 然後她掛斷了我的電話,直到我再次接通她為止。 然後她對我進行了言語攻擊,並再次掛斷了我的電話。 我再次嘗試打電話,發現她已經屏蔽了我的號碼,所以我打電話給扣留並讓她再次要求退款,但她再次掛斷了我的電話。 總而言之,沒有退款,所以我在車票上花了近 200 英鎊,在火車票上自掏腰包了 250 英鎊,而我的朋友在回程普通車票上花了 140 英鎊。 請省點錢去別的地方吧。 我正在向他們填寫抄送和信用卡糾紛,因為他們給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沒有解決任何問題並通知我,如果我發布評論和通話錄音,他們將對我提起法律訴訟,哈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