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ST酒館和燒烤店

PROST酒館和燒烤店

PROST Pub & Grill

位置圖示

龍山區梨泰院1洞116-1 1樓, 首爾, 韓國

今天: 特別節目和活動 - 每週六

位於梨泰院中心的同性戀擁有的混合酒吧和餐廳。 PROST Pub&Grill是前往Q Bar之前品嚐現代意大利美食和飲料的好地方。

PROST氛圍輕鬆,供應各種經典的酒吧和招牌食品,例如自製漢堡和香腸採樣器,以及豐富的啤酒和雞尾酒菜單。

每晚都有現場 DJ 表演,週末還會舉辦特別活動。

平日:週一至週三:18:00 - 1:00; 週四:18:00 - 2:00

週末:週五:18:00 - 5:00; 週六:16:00 - 5:00; 週日:16:00 - 1:00

功能:
酒吧
歌舞表演
舞蹈
免費Wi-Fi
音樂
餐廳
PROST酒館和燒烤店
2.8
收視率

基於 4

J
Jochem

14-3-2019

不是同性戀酒吧

根據描述,它應該是一個混合酒吧,但它絕對不是。 非常大、俗氣的地方,食物很平庸。 對這項服務印像不深。 您在獲得食物之前先付款。
K
K

15-OCT-2017

總是很忙,超級有趣

一周中的每一天都很忙碌,位於受歡迎的街道上,擠滿了各種各樣的人,是喝一杯並了解當地和國際人群的好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