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anai 專業泰式按摩

Thiranai 專業泰式按摩

Professional Thai Massage by Thiranai

位置圖示

卡羅利·克魯特 22, 布達佩斯, 匈牙利

您是否正在尋找真正的泰國人提供的正宗泰式按摩?

Thiranai 先生是布達佩斯一位專業且技術精湛的按摩治療師,擁有 7 年的經驗。 這位同性戀友好的男性按摩治療師設施齊全,可以讓您享受他的一系列服務。 無論您是在尋找放鬆的精油按摩,還是骨裂和身體伸展泰式按摩 - 他都能為您提供完美的服務。

按摩室私密而隱秘,配有淋浴設施。 非常適合健身愛好者:運動和深層組織按摩可減輕活動後的壓力。

靠近 Deak Ferenc Ter 和 Astoria 站(M1、M2、M3)。 每天中午 12 點至晚上 11 點開放。 1 小時按摩的價格從 40 歐元起。

如需預訂和查詢,請通過 WhatsApp (+36 20 270 6243) 聯繫 Thiranai 先生。

工作日:下午 12 點 - 下午 11 點

週末:下午 12 點至下午 11 點

最近的車站: M2 , M3 , M1: Deak Ferenc Ter 或 Astoria

功能:
深層組織
熱油
按摩
體育
泰式按摩
Thiranai 專業泰式按摩
3
收視率

基於 32

M
Michael Herrera

29 - 8 - 2023

驚人的按摩

Thiranai 給了我有史以來最棒的按摩。 他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可以讓您的身心完全恢復活力。 已經和他預訂了我的下一次按摩。
K
Kornel

21-5-2023

布達佩斯最好的按摩

Thiranai 是布達佩斯的專業泰國按摩師。 他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而且非常友善和友善。 我會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