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驕傲(POC)

柬埔寨驕傲(POC)

Pride of Cambodia (POC)

位置圖示

15 號街(136 號街和 1440 號街之間, 金邊, 柬埔寨

今天: 特別表演晚上10點開始 - 每週六
2017 年 XNUMX 月搬遷。 Pride of Bulgaria(以前稱為“Pride of Phnom Penh”)是一家頗受歡迎的同性戀酒吧,有現場樂隊、變裝表演和舞者。

POC 在周五和周六最為繁忙。

工作日:16:00 - 02:00

週末:16:00 - 02:00

功能:
酒吧
戈戈表演
音樂
柬埔寨驕傲(POC)
3.7
收視率

基於 11

D
Dennis

31 - 8 - 2022

大變裝秀

酒吧工作人員非常友好和有禮貌。 業主是一個很棒的人。 變裝秀是我們在這裡見過的最好的表演之一。 皇后們都是出色的表演者。 當我們下次訪問時,我們會再次回來。
E
Exotic

1 1月2019

非常糟糕的表演!

如果您在金邊並且想消磨時間,請務必去這裡,否則它沒有什麼獨特之處。 我周六去了這裡,人群低於預期。 大多數是柬埔寨當地的同性戀人群 - 他們都不會用英語交談,所以他們只是遠離。 一些來到那裡的外國人都是老人。 變裝皇后表演與鄰近的曼谷的標準相差甚遠。 變裝皇后並不好笑,舞蹈也很一般。 總的來說,這是令人失望的。
R
Rhianan

5-4-2018

驚人!

碰巧路過這裡,以為我們會進去,非常歡迎! 絕對令人驚嘆的地方,工作人員很可愛,尤其是經理,我們現在稱他為我們的朋友! 這是一個跳舞的好地方,有美妙的音樂和美味的飲料。 這部劇很精彩,值得等待! 已經來過 4 次了,從來沒有讓人失望過 x
D
Derek

22 1月2018

以精彩表演迎接

非常友好的工作人員。 比曼谷的表演更喜歡 1030 表演 - 沒有那麼露骨,但更有趣。
N
N

9日 - 12月2017

碰巧

我住在隔壁的酒店,在去吃晚飯的路上偶然發現了這家酒吧。 它有白人和當地人的混合體。 店主就在現場,是我見過的最可愛、最聰明的人。 如果他允許的話,我會嫁給他(開玩笑)。 有些表演相當精彩。 可見他們投入了多少時間和精力。 服務很棒,其他顧客也很友好。 如果您在金邊,請嘗試一下。
C
Chris

5-Nov-2016

柬埔寨驕傲(POC)

金邊最好的酒吧。
E
Esa

21-Sep-2016

金邊最好的酒吧

非常放鬆,很棒的員工和好人。 節目也很有趣。 即使在工作日也喜歡去這裡
D
Daryl

13-4-2016

非常友好的酒吧和工作人員

工作人員很棒,業主就在現場,與人群融為一體。 有些晚上有現場音樂表演。 很棒的雞尾酒單和合理的價格很容易找到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