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同性戀按摩大加那利島

高級同性戀按摩大加那利島

Premium Gay Massage Gran Canaria

位置圖示

大加那利, 西班牙

Premium Gay Massage Gran Canaria 是一家位於 Playa del inglés、Maspalomas 和 Las Palmas 的 gay 按摩中心。

擁有 5 年按摩經驗的年輕東歐人,擅長經典放鬆按摩和其他混合技術。 全面的專業按摩以最大的奉獻精神完成,並為他的客戶提供專業的服務。

僅在第一次工作室按摩之後,還可以為之前的約會提供上門服務。

請查看官方網站了解更多詳情並進行預約。
 

平日:11:00-22:00

週末:11:00-22:00

功能:
按摩
現場有淋浴設施。
高級同性戀按摩大加那利島
3.5
收視率

基於 62

訪問網站
R
Rob Duncan

3-4-2024

剛剛享受了一次很棒的放鬆按摩,非常友善的人,非常乾淨整潔的地方,真的會推薦,並且會再次訪問
D
Dani Sid

1-4-2024

專業按摩

幾天前我做了一次美妙而放鬆的按摩。他非常專業並且在工作中表現出色。我很想再拜訪他。
H
HJ Biunder

18-3-2024

HJ

這個地方很乾淨,按摩專業而有力。伊戈爾正在照顧客戶,提供飲料和淋浴,按摩後我很放鬆,絕對會推薦這種按摩
A
Alfred Di Rienzo

18-3-2024

阿爾弗雷德·迪·里恩佐

伊戈爾是一個非常友好和友善的人,他的按摩非常專業,簡直完美。一切都非常乾淨而且絕對令人愉快。我強烈推薦他的按摩。謝謝伊戈爾。
T
Terry L

14-3-2024

優秀的按摩

在安排按摩時間方面非常專業。可靠的。友好的。按摩是超乎尋常的。非常有治療效果。
T
Tor Dahl

6-3-2024

伊戈爾按摩

今天我去伊戈爾那裡按摩。很少有這麼好的按摩師:人很好,技術很好,條件很好,很容易找到。我必須回來!
A
Alfio C

28-2-2024

最好的按摩

伊戈爾是一個非常專業和友善的人。我肯定推薦他。
K
Keith Jones

28-2-2024

倡議

剛剛接受了一次很棒的按摩,我感到完全放鬆,非常專業,非常樂意推薦
B
Bert De Hoop

18-2-2024

美妙的體驗

剛從最美妙的經歷中回來。謝謝伊戈爾為我提供的最好的按摩。在需要的地方堅定,在需要的地方平滑和放鬆。我感到非常受歡迎並且得到了非常好的照顧。因此,如果您想要一個專業且完整的按摩的好地方,我絕對推薦 Igor。希望很快能再見到你伊戈爾。

S
Steve Brewer

17-2-2024

按摩

很棒的按摩。伊戈爾非常細心和徹底。離開時比我到達時放鬆多了
D
Darren Sexton

3-2-2024

GC 放鬆按摩

我和伊戈爾的按摩非常棒。他讓我感覺非常放鬆,按摩的壓力也恰到好處。放鬆的觸摸和需要時更深的壓力的完美結合。我強烈推薦,而且他的地方非常容易找到。如果在 GC,我將 100% 再次訪問。
R
Ru Rodri

11 1月2024

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完全推薦。伊戈爾是我見過的最好的女按摩師之一。首先,當你到達時,他會讓你感覺超級舒服,而且這個地方非常安靜和舒適。在開始按摩之前,他會詢問您的需求以及您對按摩的偏好(輕柔、強力、部位等)。我的經歷是驚人的:他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按摩中,而我最終完全放鬆並解脫了。我真的很喜歡它。遺憾的是伊戈爾不住得近一些,我只有在度假時才能見到他。
O
Ola Bratås

31日 - 12月2023

魔術手

伊戈爾是我見過的最好的按摩師。專業的雙手和觸摸,讓您感覺輕鬆、健康。他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強烈推薦👍😀
M
Moreno Maspero

27日 - 12月2023

按摩

每次來大加那利島,一定要去伊戈爾那裡按摩。他擁有無可挑剔的專業精神,讓您立即放鬆下來,當按摩開始時,將自己交給他,您會感到非常放鬆,煥然一新。他真的是一個友好的人,在一個超級整潔乾淨的環境中接待您。

M
Manuel M

16日 - 12月2023

Einfach nur 上衣

我非常感謝伊戈爾為我提供了充滿色情元素的偉大而有力的按摩。儘管我們都感到興奮,但我尊重他提供的非性按摩。按摩真的很棒,幸福的結局是爆炸性的。謝謝伊戈爾給我這次美好的邂逅。現在是第二次。我可以問心無愧地向那些想要帶有色情元素的高品質按摩的人推薦伊戈爾。我請求對伊戈爾的尊重和體面。

R
Rob Coggan

2日 - 12月2023

馬斯帕洛馬斯最好的按摩師

令人驚嘆的按摩 - 大加那利島最好的。總是非常專業、友好,讓您感到放鬆和精神煥發。房間非常舒適,溫度適宜。強烈推薦。這是我第四次來,品質始終如一。
H
Herwin Jones

25-Nov-2023

觸摸的藝術

在我個人生活經歷了一段非常困難的時期後,我決定聯絡伊戈爾。我是多麼正確。 😊 伊戈爾非常友善和專業。他毫不猶豫地感覺到我的問題所在,並盡一切努力放鬆它們。有時是輕柔的觸感,如果需要的話,也可以是非常強烈的觸感。 他非常照顧我的身體等等。我希望盡快回來。我肯定會再見到伊戈爾。他是一位真正的觸摸藝術家! 🙏🏼
M
Marcel Frixen

6-Nov-2023

純粹的放鬆!

我和我先生今天去伊戈爾按摩。按摩室非常乾淨舒適。伊戈爾非常有禮貌和專業。按摩非常令人愉快和舒緩。我們一定會再預訂按摩。謝謝伊戈爾
S
Simon Reeves

18-Sep-2023

很棒的按摩

伊戈爾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按摩師,非常細心,而且還很有吸引力! 他的深層組織按摩看似強大,放鬆了我所有的緊張。 我在預訂的時間上並沒有像我在其他地方那樣改變,我非常推薦伊戈爾,因為他是同類中最好的之一。 希望很快就能再見到他。
E
Eric

21君2023

GREAT

剛剛好 !!! 非常專業和友好……再說一遍:完美!
J
Joost

16-5-2023

伊戈爾

放鬆且技術精湛的按摩師提供美妙的按摩。 可以推薦給大家!!
G
Giel

14-5-2023

放鬆

真的很不錯的按摩。 我真的很放鬆。 我會向所有需要放鬆的人推薦伊戈爾
T
Tomas

26-2-2023

強大,結構化和敬業!

伊戈爾是一個熱情的人,他微笑著歡迎來到他的工作室。 按摩很專業,力度也很大。 他不吝惜自己的精力和力量。 那個人非常值得推薦! 我希望盡快回到他的手中。
P
Peter

19-Nov-2022

絕對推薦

剛剛進行了治療性按摩,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最專業的按摩之一。 全方位的很棒的體驗。 有一段時間沒有按摩了,但完全信任他。 如果您選擇其他可用選項,我相信它們也不會令您失望。 絕對推薦。
W
Wouter

29-OCT-2022

熱烈歡迎

我最喜歡伊戈爾按摩的什麼? 他結構化的按摩方式。 奇怪的是:冷時房間裡有加熱器,熱時房間裡有風扇。 始終保持良好的溫度。 我在其他按摩場所總是感到畏懼。 伊戈爾則不然。 我每次訪問大加那利島都會回來,因為伊戈爾讓我感到受歡迎並且我信任他。 很棒的按摩,來自一個非常友好的人。 你可以感覺到他有5年以上的經驗。 他會說多種語言。 絕對值得花時間!
d
db

25-OCT-2022

放鬆中的放鬆是什麼

Igor 是你需要放鬆的地方; 強有力的雙手可以減輕你肌肉的壓力,消除你頭腦中的憂慮。
U
Urs

7-Jul-2022

強烈推薦

伊戈爾歡迎您來到他的專業工作室,並立即為您營造良好輕鬆的氛圍。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 身體對身體的按摩非常專業,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這是強烈的全身按摩和輕快的觸摸的結合。 一切都很自然。 他的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 強烈推薦...下次我會再去找他。
D
David

4-Jul-2022

伊戈爾

很棒的 5 星級 ⭐️ ⭐️⭐️⭐️⭐️ 一流的按摩設施。 非常友好幸福放鬆。 肯定會推薦。
A
Ash

28君2022

伊戈爾

剛剛為伊戈爾做了一次很棒的按摩。 確實有助於緩解我的壓力和緊張。 肯定會再回來的。
R
Ross

28君2022

伊戈爾

Igor 太棒了,5***** 為我和我的丈夫提供的服務很幸運,在這個網站上遇到了 igor,他給了我們堅定而有力的按摩‍♂️ 讓我們感覺很舒服。 我下次去大加那利島旅行時肯定會再次使用 igor,謝謝你讓我們的旅行變得難忘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