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val桑拿

Podval桑拿

Podval Sauna

位置圖示

列寧斯基31, 莫斯科, 俄羅斯

設有50個儲物櫃的本地同性戀桑拿浴室,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淋浴。 更成熟的傢伙。

週末比較忙。 一般入場費RUR500; 年輕人(22歲以下)的半價。 位於大樓的拱門中,黑色鋼質門的後面。

最近的車站: 列寧斯基大街

功能:
酒吧
小屋
儲物櫃
桑拿
蒸汽房
Podval桑拿
4.2
收視率

基於 17

V
VLADIKASS

30 1月2022

Настроение испорчено

終於有勇氣第一次去這樣的機構了。 但他們不讓我進去。事實證明,這是對常客開放的。 為了到達那裡,你必須被引導到那裡。 花費700盧比。 營業至 1.00 點。
B
Ben

10-Jul-2019

好玩的地方

這個地方看起來很不尋常,在地下室深處,走廊和門都很簡陋,我立刻就喜歡上了它。 週二晚上 8 點左右,店裡很快就滿了,至少有 20 到 25 個人。 年齡在30-65歲之間,所有人都是來玩的,沒有廢話。 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並將再次訪問。 門口的那個人會說一點英語。 入場費為600盧布。 生啤酒220盧布。 找到桑拿房:當你站在面向大樓的街道上時,你會發現它有一個小巷的開口,位於一家大餐廳的左側。 就在這條小巷的起點,在建築物下方的左側,您會看到一堵棕色磚牆,上面有一扇門和一盞燈。 門左邊有一個門鈴。 按響它,門打開後,下樓梯到接待窗口。 脫掉鞋子並將其存放在窗戶對面的開放式儲物櫃中。 把它鎖上,把鑰匙交給窗口,裸體男人會把它放在一個小籃子裡。 如果您擔心貴重物品在裡面的儲物櫃中的安全,您可以將貴重物品留在籃子裡,交給男士。 無需身份證明。 您將獲得儲物櫃鑰匙和毛巾,還可以選擇穿人字拖,然後走進去。 沿著一條單調的走廊走,然後從右邊的第二扇門進入。 找到你的儲物櫃,脫掉衣服,然後開始忙碌。 這裡的儲物櫃是標準的,和許多桑拿浴室一樣,看起來不錯而且足夠安全(把你的鑽石耳環留在家裡)。 您將鑰匙戴在橡膠手鐲上。 裡面的濕地和遊樂區都很乾淨。 淋浴有熱水。 按摩浴缸裡的水清澈。 廁所裡有一個沖洗軟管,這樣你就可以自己清潔。 水壓很強。 沒有潤滑油或橡膠,所以請攜帶。
C
Caine

3-Jul-2018

好時光!

我是一名 38 歲的澳大利亞人,前往參加世界杯,這個地方很棒。 與 MOW 中的其他桑拿浴室不同,這裡有氣氛和陽剛的小伙子,他們實際上想要玩耍和慶祝性行為,而不僅僅是永恆的無毛小伙子在泳池裡等待布拉德·皮特的到來。 淋浴設置得很好。 漂亮的公共休息室,適合社交。 黑暗的房間有點小,但說實話,誰想在黑暗的房間裡一對一地度過時光,而這裡有一個非常體面的團體遊樂區,但每次我來這裡似乎都會感到不舒服。 如果您喜歡鬍鬚和有男子氣概的男人,請來這裡。
J
Jo

23 1月2021

有鬍子的男人

這聽起來真好。 我喜歡有男子氣概、多毛的男人。
R
Rob

29日 - 12月2017

蘇聯風格

如果你真的喜歡老蘇聯桑拿,你應該去這個地方。 氣氛與錄像帶上的色情片相同。 小屋很噁心,很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