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亞洛斯卡拉多斯

普拉亞洛斯卡拉多斯

Playa Los Callados

位置圖示

卡拉多斯海灘, 特內里費, 西班牙

如果您住在南特內里費島的美洲海灘或克里斯蒂亞諾斯海灘,值得一遊洛斯卡拉多斯海灘。

這片沙灘(主要是石頭)和帶狀皰疹海灘是裸露的裸露海灘。 多數人都是異性戀,但白天它是性感肌肉男的天堂,他們希望遠離附近其他擁擠的遊客海灘。

到了晚上,不用說,沿著Playa Los Callados遊蕩對於那些尋求冒險的人來說有很多機會。 不過,請注意您的腳步。

功能:
海灘
普拉亞洛斯卡拉多斯
2.7
收視率

基於 28

A
Adam

7-4-2019

適合一些樂趣

在這裡遇到了一個來自grindr的人,他能夠在海灘上一個非常封閉的區域安靜地玩耍。 肯定會回來的。
f
franck

1-2-2019

巡航的正確地點

這不是沙灘,而是石灘。 因此,請攜帶堅固的鞋子和舒適的躺椅。 有一些用石頭圍成的庇護所,你可以在那裡睡覺。 下午,當地人和一些遊客經常光顧。 有點臟,請在離開海灘之前帶一個空塑料袋並裝滿垃圾。 照片和地圖都是對的。 免費停車場距離不遠。
S
Stu

17-4-2017

沒那麼美

沙灘很小。 海灘的其餘部分有一些難以接近的木瓦。 海灘幾乎是沙漠,但我被一個又大又胖的老人打擾了。 我不會回到這裡。
H
Hendrik

7日 - 12月2014

照片放錯位置或錯誤

我不知道海灘的名字,但照片絕對不是在地圖上顯示的位置拍攝的! 又向東行駛了整整20公里,靠近發電廠! (這兩個地方都值得一去!)
T
TGE

10日 - 12月2014

普拉亞洛斯卡拉多斯

非常感謝亨德里克的反饋。 我們將與恰好位於特內里費島的編輯核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