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Playa del Ingles Gay Massage & Tantra

位置圖示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 大加那利, 西班牙

在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的Yumbo中心附近的私人工作室中,專為男性提供密宗和按摩服務。

馬丁,密宗和按摩專家,身體護理師,通過他的技術致力於身心健康,身心放鬆。

可以為您的酒店/度假村提供電話服務(僅在錄音室中進行Tantra會議)。 需要預約。

請通過他的whatsapp聯繫人或通過他的官方網站鏈接在下面的電子郵件聯繫Martin。

工作日:11:00 - 21:00

週末:11:00 - 21:00

功能:
按摩
淋浴設施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3.7
收視率

基於 145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K
K K

17-2-2024

神奇體驗

第一次見到馬丁時,我立刻感到平靜和安全。這個男人知道他在做什麼,我感覺自己處於一種恍惚狀態,失去了對時間和空間的感知,只是透過他的觸摸和指導,臣服於與自己、身體和精神聯繫起來的快樂。他是如此直覺,如此善良和充滿愛心,但又堅強且具有保護欲。最重要的是,他有一個如此美妙的靈魂,總而言之,他是一個美麗的人。謝謝你!不要猶豫,與他預約一次課程,你不會後悔的。
J
J

26-2-2023

不要想,只是預訂

如果您正在尋找真正的密宗體驗,請不要再猶豫了。 他是一個從各個意義上來說都很美麗的男人,他深刻地理解密宗,並提供了一種超然的體驗,在身體和情感上都深深地觸動了我。
S
Steve

21 1月2023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以前有過密宗按摩,但和馬丁有過密宗體驗。 馬丁是一位完美的主人。 他解釋了體驗的含義,您可以選擇舒適的體驗。 我是個直男,卻很享受這種不急不躁的待遇。 精彩的!
I
Isaac

13 - 8 - 2022

這個按摩改變了我的生活

我無法高度評價馬丁按摩對我所做的一切。 我拜訪過馬丁3次。 第一次我真的很緊張,第二次和第三次我學會瞭如何放下它,它給我的感覺是不真實的。 馬丁非常友好,你可以感覺到他這樣做不僅僅是為了工作的目的。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傾聽者,當談到坦陀羅這個話題時,他會提供你想知道的所有信息。 我沒有足夠的言語來描述按摩本身。 有很多人想做“密宗”,但最終都是幸福的結局,馬丁按摩很專業,目標不是終點線,目標是在許多其他層面上探索你的性取向。 如果您想要一種全新且非常放鬆的體驗,請不要猶豫去拜訪他。 迫不及待地想再次見到你馬丁!
R
Richard

3-Nov-2021

老大! 勒梅勒! 最好的 !

每次我們回到 Playa del Inglés 時,我都會與 Martin 預約進行密宗按摩,我的朋友也是如此,因為這是我們在訪問過的任何城市或國家中體驗過的最好的按摩。 馬丁絕對溫柔且尊重這個人,這種感覺是驚人的:他的按摩帶來的幸福感是無與倫比的,我期待著很快回來。
C
Carlos

4-Sep-2021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我生命中的第二次密宗按摩,這次是和英俊的紳士馬丁一起。 這次按摩是另一個層次的。 我的身體、思想和靈魂非常感謝你。 記得呼吸。
K
K

26-Nov-2020

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同性戀按摩和密宗

馬丁是一位真正的專業人士,在按摩前向我解釋了一切。 這是一次真正令人驚奇和令人振奮的經歷,持續了幾天。 我感到完全放鬆,沒有時間壓力,這很好。 謝謝馬丁。
p
pete

13-Nov-2020

讓我大吃一驚

這個坦陀羅讓我大吃一驚。 馬丁讓我超越了自己。 我發現他和冒險以及按摩冒險都非常美麗和獨特! 謝謝。 皮特
T
Thomas

7 1月2020

難忘的按摩

進來給自己一些時間......放鬆並享受每一秒。 釋放您的心靈,馬丁會照顧好您的整個身心。
M
Mel

25-OCT-2019

美好的經歷!

這是我的第二次坦陀羅按摩,它讓第一次的按摩黯然失色。 當我到達馬丁的住處並坐下來進行初步聊天/解釋時,看到他美麗的笑容,讓我對這位令人驚訝的平靜和令人放心的紳士感到完全放鬆。 按摩既輕柔又有力,各方面都很愉快。 微妙的燈光和舒緩的音樂營造出的氛圍(幾乎)是神聖的。 馬丁的觸摸,無論是否使用溫熱的油,對我的身體都很敏感,我的反應自然而然地發生。 時間過得很快,我感到輕鬆和平靜,感受到了一個英俊而溫柔的人的愛撫。 下次我去大加那利島時,我肯定會拜訪馬丁。 合十禮!
A
Adrian

23-OCT-2019

放鬆按摩

馬丁是一位非常專業的按摩師,我不得不說是一個非常英俊的男人。 他擁有非常好的觸感、技術和存在感。 當我在他的手下時,他讓我忘記了一切,完全放鬆。 我肯定會再次見到他。 謝謝你!
D
Davide

14-OCT-2019

馬丁的密宗能量

這不是我第一次坦陀羅按摩,但這超出了其他一切。 真正的密宗。 這次會議是一次非同尋常的奇妙經歷。 這不僅僅是一次按摩,更是一次深度冥想。 此後很多天我都漂浮在這種新的美麗能量中。 馬丁有一顆熾熱的心,充滿活力,並且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只是我最好的經歷。 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並讓我接受新的想法。 強烈推薦
R
RNL

13-OCT-2019

第一次密宗-與馬丁的經歷真是太神奇了

我對密宗很陌生,儘管我有點緊張,但當我們坐下來進行初步交談時,我對馬丁感到非常舒服和安全。 從引導我了解一些歷史,到提供一個安全、乾淨的環境來體驗這一點,馬丁的關懷靈魂始終閃爍著光芒。 如果您是密宗之路的尋求者,絕對值得考慮。
R
Reinhold

18 - 8 - 2019

密宗貝德·馬丁·德·漢默

馬丁是我遇到過的最好的密宗按摩師。
M
Mel

30-Jul-2019

第一次密宗

這是我第一次坦陀羅體驗,真的很棒。 一見面就覺得安心。 馬丁解釋了我的第一堂課將包括哪些內容,並確保我對一切都感到滿意。 工作室非常乾淨,我可以使用的設施也非常乾淨。 馬丁指導我完成整個過程的每一步,確保我獲得最大的利益。 即使在會議結束後,馬丁也願意坐下來談論我的經歷和感受。 如此美麗的男人,確保為他的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如果您在該地區,請善待自己,這是值得的。 當我下次訪問時我一定會再次訪問。
T
Taka

4-5-2019

日本人のは馴染みガナいタントラマッサージ

與日本人想像中的同性戀按摩不同,沒有所謂的“打拳”。 按摩前馬丁有一個解釋,包括那個什麼是密宗按摩。
A
Alister

26-3-2019

哇.5星。

今天我和馬丁的經歷真是太棒了。 這是我一周內第二次來訪。 拳頭用於按摩,非常棒。 第二次是為了密宗按摩。 這太棒了。 馬丁讓你在與他接觸的那一刻感到輕鬆。 .他是一位真正的紳士,從他的第一次接觸就知道你的身體需要什麼和需要什麼。 謝謝馬丁。 我將來會回來接受更多治療。 最好提前預訂,因為馬丁很受歡迎。
J
Jarmo

8 1月2019

我的第一次密宗經驗

第一次接受坦陀羅按摩時,我感到很緊張,但與馬丁交談後,我立即感到賓至如歸。 我讀過幾本關於這個主題的好書,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 我覺得將馬丁的治療稱為“按摩”是一種輕描淡寫的說法,因為我在幾個小時內經歷了情緒和感覺的過山車之旅,感覺就像幾分鐘一樣。 我真的感受到了他給我的愛、關心和養育,我能夠完全信任他。 如果您是密宗新手,但想要嘗試,我認為沒有人比馬丁更適合成為您的第一位嚮導!
J
Jean

9日 - 12月2018

很棒的按摩

我和馬丁一起做了兩次按摩。 放鬆一下,幾天后進行密宗按摩。 兩次按摩都做得很好並且表現得非常專業。 就他的本性而言,我立刻就對馬丁感到非常自在。 我強烈推薦馬丁。 這不是我最後一次和馬丁一起按摩。 非常感謝,馬丁。
N
Nick

7-Nov-2018

天使系列

我剛剛被一位天使看到、聽到、理解和感動。 沒有言語。
A
Alexander

22-OCT-2018

哇什麼經驗

這是我有過的最好的經歷之一。 我得到了一次全面美妙的身體按摩,然後是全身能量高潮。 我從來沒有感受過那種強大的能量流過我的身體。 馬丁也非常專業,我們在開始之前進行了一些交談,他讓我放鬆下來,並溫柔地引導我完成了整個洞的過程。 我會向大家推薦馬丁。 他真是太棒了。
J
John

19-OCT-2018

一次又一次...

多麼美妙的經歷啊。 共享能量,打開邊界。 呼吸找到節奏。 宇宙一直在閃耀,直到你回到地球。 謝謝。 約翰
N
Nigel

8-Sep-2018

優秀的按摩

以前從未接受過密宗按摩,我有點擔心,所以決定與馬丁預訂兩小時的放鬆按摩。 我受到了熱烈的歡迎,並立即因他的專業精神而感到輕鬆。 我的按摩非常棒——非常性感和徹底,把我帶到了另一架飛機上,在那裡我漂浮在一個美妙的地方。 馬丁還通過他的觸摸為我的身體注入了活力,我真的覺得整個經歷是我們之間深厚的聯繫之一。 我十月返回大加那利島,肯定會預訂密宗按摩。 等不及了!
M
Marc

20 - 8 - 2018

回家

由於幾乎沒有任何密宗經驗,我不確定會發生什麼,但馬丁的安慰和熱情的存在立即給了我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我非常感謝他溫柔而理解的態度。 就像他溝通的方式以及他知道如何觸摸你的方式一樣。 我覺得他確實幫助我敞開心扉,面對我的障礙,讓我走上人生的新軌道。 謝謝你,馬丁。
M
Marlon

16 - 8 - 2018

必須按摩

我以前接受過密宗按摩,但馬丁的體驗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 他能夠憑直覺與你建立聯繫,讓你感到輕鬆自在。 他的善意是真誠的。 當我返回大加那利島時,我肯定會再預訂一次課程。
M
Marcel

12 - 8 - 2018

馬丁難忘的密宗經驗

幾年前我做過坦陀羅按摩,感覺很好,感覺很好。 但沒有什麼可以與偉大的坦陀羅課程“馬丁兩小時”相比。 他是真正的密宗冠軍大師! 我熱情友好的歡迎讓您感到輕鬆自在。 他解釋了深呼吸的重要性。 從頭到腳整個身體的每一次觸摸、撫摸、按摩都是精心安排的,讓他的能量流入我的能量。 作為一個在 2 個國家工作了 80 多年的領隊,我有很多按摩經驗,但是 Martins Tantra Genius 無法與其他同樣令人愉快的按摩事件相比。 我向大家強烈推薦馬丁斯坦陀羅課程! 非常感謝馬丁 tüssen tak!
F
Francisco

7 - 8 - 2018

馬丁的密宗按摩

我們和馬丁一起進行了一次非常難忘的按摩。 這不是我們第一次接觸密宗,但對他來說,這是一種不同的、深刻的、有意義的體驗。 經過熱烈的歡迎、會前的平和對話後,我們在特殊的氛圍中開始了按摩……他相當專業、安靜,而且非常熱情。 我們就是喜歡它。 非常感謝,馬丁。 我們最喜歡你看著我們、專心聆聽和感受這一刻的方式。 請確保我們會與您聯繫,並且,每當我們訪問 Playa del Ingles 時,我們都不會錯過您的按摩。 “相信、信任、愛”
N
Niklas

23-Jul-2018

美麗的煉金術

在與馬丁的密宗課程中,我們一起踏上了神秘而自由的風景之旅。 我可以完全放手,並受到自我的引導,並以馬丁的聲音、優先性和安全性作為力量。 它深邃而美麗。 很高興能體驗到這一點。 它確實深深地影響了我的能量。 謝謝。
G
Gregorz

21君2018

魔術手

放鬆、平靜、力量、禪宗、非常好的觸感、專業、善良、銳利……這些都是我可以真正向馬丁證明的品質。 你放得越多,你就會越享受。
D
Danny

29-5-2018

獨特

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和體驗之一。 馬丁是一位按摩和密宗藝術家。 他用雙手和心靈聆聽並繪畫!
M
Mark

25-4-2018

優秀的按摩!

在預訂馬丁的療程之前,我研究了密宗按摩的內容。 這是一次真正具有啟發性的經歷,老實說,我覺得它在情感、精神和身體方面都對我有所幫助。 老實說,按摩後我感覺自己已經得到了很好的調整,並且在按摩後的幾天裡感覺更加踏實。 我強烈建議你去馬丁那裡做任何類型的按摩,他是一個非常友好和樂於助人的人。 是的! 我確實第二次回去了,在假期結束時我感覺自己煥然一新。 謝謝馬丁……你的專業知識、敬業精神和理解力。
D
Don

3-4-2018

最好的之一....!

這次經歷讓我大開眼界,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你會感覺到馬丁的魔力之手流遍了你的全身。 這真是一次神奇的經歷,每當我應該去英格蘭海灘時,我都會回到馬丁!
B
Bart

27-3-2018

很棒的經歷

我對這種按摩進行了一些研究,但不太清楚會發生什麼。 我只能說馬丁是一個偉大的好人。 善良,關懷,一雙偉大的手,清楚地知道他在做什麼。 他似乎能夠在短短幾分鐘內真正感受到你的情況。 我全心全意地推薦他。
J
Jared

21-3-2018

這個人是從天堂來的!

馬丁是一位獨特的密宗按摩師。 簡短的交談後,我們開始按摩,緩慢、仔細、幾乎即時聯繫。 我迷失在他的手中,我的身體因我們之間流動的正能量而顫抖。 和他在一起僅僅兩個小時後,我就感覺自己變了一個人。 這是您將永遠記住的重要經歷。 賈里德
C
Carlos

25-2-2018

真棒

從那一刻的混亂到那一刻的絕對清晰。 很棒的旅程、呼吸、按摩和色情冥想。 謝謝。
D
Dag

8-2-2018

打開!

“讓自己落在馬丁神奇的雙手和身體中。 想要性嗎? 前往英雄之家並期待它。 想要一生中最感性的體驗嗎? 只要敞開心扉,放手,與馬丁一起呼吸,同時他正在觸摸你身體和你那裡的每一塊肌肉和神經。 做了一次超級按摩。 唯一令人沮喪的是,無法直視馬丁美麗的藍眼睛。 你必須關閉它們。 在他的地方,一切都是關於你的……謝謝馬丁,下次再見。”
J
Jean-Claude

27 1月2018

第一次密宗按摩

我很幸運能找到一位非常專業的正宗密宗治療師,這對我來說是一次真正有益和積極的經歷。 謝謝你,馬丁。
M
Mike

25 1月2018

對靈魂,身體和心靈都有好處

與 Matin 的坦陀羅療程是我第二次體驗坦陀羅按摩。 這次會議更加激烈,從第一刻起,我就因為馬丁的溫暖而感到非常安全。 會議釋放了巨大的情緒。 我可以享受每一刻,在快樂和幸福的浪潮中衝浪。 馬丁堅強而充滿愛心的存在總是給我安全感。 我非常感謝我找到了馬丁。
T
Tommy

17 1月2018

神奇時刻

我與馬丁的第一次坦陀羅體驗很成功。 我向任何想要不同的東西、以積極的方式更新思想和身體的人推薦馬丁,他很有才華,充滿激情和精力,非常感謝馬丁,我一定會再次拜訪您
J
Joseph

4 1月2018

魔術

我很高興在馬丁開始獨立生活後我再次找到了他。 去年我度假時,我已經和他進行了幾次坦陀羅課程。 威力極其強大。 這次的會議比我想像的要強烈。 魔法之手、存在、呼吸。 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在顫抖,就像波浪一樣,從未停止過。 馬丁握住我的手,支持我。 它是如此狂野和瘋狂。 甚至在幾天后的今天我還能感受到這種感覺。 太感謝了。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種感覺。 下次我在島上見!
K
Kjell

1 1月2018

Eufori ...

在使用按摩器後,我會為您的頭骨提供最佳的按摩處理。 Genom en vän kom jag i contact med Martin och det var det bästa som hänt. Var tveksam 直到 att jag 頭骨 kunna koppla 和 och därmed få den sköna 按摩 jag hoppades på,男人 jag blev så varmt och fint mottagen i en snygg,fräsch och ombonad miljö att jag 總 kunde slappna 和 utlämna mig 直到 denna helt fantastiska 處理。 Efteråt kände jag mig full av ny energi samtidigt som jag var Totalt avslappnad。 Kände mig helt euforisk。 Längtar redan 直到nästa 學期。 Nu känns det lika naturligt att boka Massage Hos Martin som att boka resa och boende。 在 Playa del Ingles 中,請不要忘記馬丁的建議。 Du kommer inte att ångra 挖掘。 塔克·馬丁 / Kjell i Göteborg
S
Stu

21日 - 12月2017

一流的經驗

與馬丁一起進行密宗按摩是一次美妙的經歷。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人,非常友善和熱情。 我感到完全放鬆和自在。 按摩本身是感性的,但也能深度放鬆和滋養。 強烈推薦!
B
Bjorn

14日 - 12月2017

比約恩我的第一個密宗體驗

馬丁在他的平房裡歡迎了我,並向我解釋了坦陀羅哲學。 他是如此平靜和友善。 由於我們都是挪威人,所以我們可以輕鬆溝通。 按摩令人興奮。 我將在一月份回到馬丁。
k
kharmel

8日 - 12月2017

真的很棒的按摩師

確實是一位很棒的專業按摩師和按摩師。 感謝馬丁的按摩和輕鬆的氛圍。 我一定要重複一遍。 非常推薦。
r
rob

26-Nov-2017

合格的按摩師

專業按摩師和按摩師。 物有所值。 非常推薦。
J
Julian

19-Nov-2017

我將永遠記得的非凡按摩

儘管我以前接受過幾次密宗按摩,但當我見到馬丁時,我還是有點緊張。 但在寧靜的環境以及馬丁的存在和聲音中,我立即感到完全放鬆。 我決定相信馬丁,把自己完全交給他。 這次經歷令人興奮,我讓馬丁充滿了正能量。 一周後我回來進行第二次按摩。 起初我擔心第二次按摩會不會那麼強烈,但我錯了,第二次按摩時我的情緒更加強烈。 我期待著下一次在大加那利島的假期再次體驗馬丁的按摩。
D
Dirk

15-Nov-2017

Dankefürdiese sinnliche Erfahrung

利伯·馬丁 (Lieber Martin) 與他一起進行了一場密集的按摩和坦德拉按摩。 戰爭即將結束。 Als du mich in Empfang genommen hast, war diese Aufregung wie weggefegt。 Du warst während der Sitzung ein sehr sympathischer und liebevoller Mensch。 Ich habe mich sehr wohl gefühlt und konnte mich tatsächlich Falls lassen。 Vor diesem „Fallenlassen“ hatte ich ein wenig Angst. Diese Angst hast du mir jedoch schnell genommen。 這是一場非常奇妙的戰爭,這是一場偉大的戰爭。 Auf dem Weg nach Hause habe ich so frei und entpannt gefühlt wie seit meinen Kindertagen nicht mehr。 Und ich hatte einen riesigen Hunger。 利伯·馬丁! Vielen Dank für diese tolle Erfahrung。 Ich freue mich auf eine Fortsetzung。 愛德克
C
Carlos

23-OCT-2017

短劍

以前從未接受過密宗按摩。 我有點緊張。 馬丁以最溫暖的方式遇見了我,我感受到了他的能量。 這個地方是如此的寧靜和美麗。 按摩和體驗超出了我的預期。 我感到如此被愛和照顧,同時又如此性感。 對我來說非常獨特的時光。 短劍
a
alex

3-2-2022

wass kostet eine 密宗按摩

7月份將在英格蘭海灘住XNUMX晚,想詢問價格是多少,非常感謝您提供的信息,來自瑞士的亞歷克斯·馮·克洛滕(alex von kloten)的最誠摯的問候。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