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斯海灘

戈斯海灘

可選服裝的同性戀海灘。

Playa de l'Arbre del Gos

位置圖示

皮內多和埃爾薩勒之間, 瓦倫西亞, 西班牙

瓦倫西亞南部的寧靜海灘區,在派恩多村與薩利市之間,沿途設有步行長廊,餐廳和浴室設施

海灘上可以選擇穿衣的同志區位於中途約一半,毗鄰沙丘後面的一家廢棄工廠。

現在,從 Puerte Del Mar 出發的 24 和 25 路將帶您前往 Camping Col Vert。 旅程大約需要25分鐘。 對於 Pinedo,14 和 15 路都在海灘終止。 兩條路線都需要大約 40 分鐘才能從靠近 Estación Del Nord 的站點到達海灘

在 Camping Verte 下車,往回走 100 米到交通島。 走下通往大海的短路。 同性戀海灘就在左邊。

否則,您可以從Estacióndel Norteto中央車站乘坐14號巴士到Pinedo,這大約需要45分鐘。 (公共汽車14有兩個不同的目的地,所以讓您進入正確的目的地)。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餐廳
選購
戈斯海灘
3.3
收視率

基於 22

B
Bingo

1-Jul-2020

效價自然法則

從Porta de la Mar乘坐25路公交車,約30分鐘。 在 Carrera de Riu (impar) 公路站。 (這是露營地站)跟隨帥哥:-)否則就走向老工廠的煙囪加入大海。 到海灘後大約100米,就到了。 在你身後的淋浴表明了灌木叢的入口(它並不大),你可以在那裡玩耍。 當我在那裡時,角落裡沒有賣家,然後提供水,也沒有遮蔭(除了在樹林裡:-))。 很不錯。 真是令人愉快的大海。
J
Jeff

16-3-2017

瓦倫西亞中心很容易就可以到達裸體主義者海灘

同性戀天體海灘,有足夠的空間可以享受日光浴,沒有設施,所以要自己帶水等,如果你打算在那裡度過一天,請注意沒有太多的陰涼處。 也是混雜人群。 從巴倫西亞市中心乘坐 25 路巴士,大約 15 分鐘即可到達 Coll Vert 露營地,然後返回海灘上/旁邊的大煙囪。 請查看返程巴士時間,以免您等待 40 分鐘。
A
Andy

4-OCT-2016

尼斯海灘,有好人,在樹林裡有很多樂趣

搭乘巴士 15 分鐘即可輕鬆抵達海灘。 25. 從巴士站往瓦倫西亞方向步行約10分鐘。 你很容易認出這是海灘上的同性戀區。 很多裸體男孩和男人。 我是十月份去的,所以我猜旺季期間會有更多的同性戀者。 沙丘後面有一片小森林,行動就在那裡發生。 和我男朋友玩得很開心! 我肯定會再去! 有淋浴,但沒有廁所。 隨身攜帶一些喝的東西,因為沒有商店或酒吧......
D
Dany

16-2-2016

皮內多(Pindo)/薩勒(El Saler)瓦倫西亞同性戀海灘的美好一天

皮內多海灘區是夏季週末的絕佳去處。 這是一個不穿衣服的海灘,在海灘入口處你會發現很多家庭(包括帶著燒烤的老奶奶,如果你向左走大約十分鐘,那就是更多“男人大多”的海灘。不是一個過度旅遊的地方,這使得它成為一個非常本地化且有趣的閒逛地點。夏天的時候會有一個小海灘小屋出售飲料,但最大的驚喜是FANTASTIC 5星級餐廳LESTIBADOR,就在你進入酒店的時候伴隨著流暢的爵士樂背景,服務員都盛裝打扮,龍蝦配香檳價格也很便宜,這個地方是放鬆身心的好地方,景色非比尋常!
M
M

21-Sep-2015

很棒的海灘,很棒的巡航,而且很容易到達

對於外國遊客來說,Playa de l'Arbre del Gos 似乎比城內的 Malvarrosa 海灘更難到達。 但事實上,到達這裡更容易、更快捷。 我們只乘坐一趟25路公交車(2015年夏天新開的),直接從老城區出發,30分鐘,步行約10分鐘。 (要轉幾次輕軌,還要走很長一段路才能到達馬爾瓦羅薩,而且這裡也不是那麼熱鬧。) 我們在科爾維特營地 (Coll Vert Camp ground) 的車站下車。 從那裡徑直向大海走去,El Salar 海灘就在附近,Playa de l'Arbre del Gos 距離那里以北僅幾步之遙。 “廢棄工廠”已經所剩無幾,只剩下一個煙囪,同性戀區就在距那里以北約50米處。 男性的注意力集中程度非常明顯,其中許多人都非常性感。 (儘管也有一些女性/異性戀。)海灘非常乾淨和平。 它相當廣闊,所以每個人都有相當大的空間。 還有一個斜坡適合那些想俯瞰風景的人。 有些人裸體,也許有三分之一到一半。 在海灘或海裡有相當多的重度親熱,似乎沒有人覺得這有什麼不尋常的。 巡遊發生在“廢棄工廠”之外的灌木叢中。 我們是在周日去的,那裡非常繁忙,各個年齡段/體型的人都在四處走動尋找活動。 並且有相當多的行動。 如果你打算當場做這件事,你就必須能夠適應被監視。 在適當的情況下可能會很熱。 應該注意的是,海灘周圍沒有餐館或商店,因此您幾乎需要攜帶海灘日所需的一切(食物/飲料/避孕套/潤滑油,具體取決於您的目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