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jalo Resort Villas

3-星級酒店在 Station 3, 曼加亞德, 長灘島, 菲律賓

皮尼亞洛度假別墅

酒店介紹

品佳羅別墅度假村位於長灘島,在海邊,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3 號船站和塔里巴巴市場品佳羅別墅度假村位於長灘島,在海邊,只需幾分鐘便能到達3 號船站和塔里巴巴市場。海灘度假村緊鄰Boat Station 2及白沙灘。客房 有 20 間空調客房配有迷你吧和平面電視;您可以選一間,享受賓至如歸的感覺。客房設有附家具的私人陽台或露台。免費無線上網可讓您隨時與世界各地保持聯繫;有線節目可供您娛樂休閒。配備淋浴設施的私人衛浴提供大花灑淋浴噴頭和免費盥洗用品。享受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設施,或到花園欣賞美景。此度假村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禮賓服務和旅遊/票務服務。商務及其他服務設施特色服務/設施包括乾洗/洗衣服務、24 小時接待服務和會說多種語言的服務員。

服務和設施

空調

水池

兒童游泳池

安全

TV

無線互聯網

咖啡館

餐廳

戶外淡水池

兒童游泳區

選擇您的房間 皮尼亞洛度假別墅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長灘島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