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蘿屋

菠蘿屋

Pineapple House

位置圖示

牧志401-2-17 石川大廈44, 沖繩島, 日本

Pineapple House パイナップルハウsu (PH) 於 1990 年 XNUMX 月開業,是沖繩歷史最悠久的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和桑拿浴室。

設施包括儲物櫃,幹桑拿,淋浴,公共區域,私人小木屋。 那裡有一個小吃店,您可以在那裡喝酒。 提供免費避孕套。 1,200日元每週7天從下午1點開放。

工作日:13:00 - 22:00

週末:13:00 - 22:00

功能:
咖啡館休閒小屋
暗室
桑拿
菠蘿屋
3.2
收視率

基於 31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a
anthony

20-Nov-2019

白人商務人士

作為一個糖爹,我一直在尋找年輕的軍人類型,是的,我找到了我正在尋找的東西,而且這個人對他的發現和獎勵感到滿意
T
T

5-Nov-2019

一些來自東京和台北的年輕遊客

最近晚上去了,很驚訝,一些苗條、健康的傢伙從東京和台北來訪。
D
Donald

23-2-2019

怎麼找

就在 Orion 潛水中心旁邊,尋找前往 Hole Place 的標誌。 上樓去。 Hole Place 是一家很酷的音樂酒吧,位於二樓,桑拿房位於四樓。 不會說太多英語,但工作人員會幫忙。 大多數日本人為日本人、老年人群
K
Ky

25-Sep-2018

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我不喜歡這個地方。 我是一名恰好在該地區的士兵。 如果您只是想獲得靈感或獲得靈感,那麼這裡就是您該去的地方。 如果你想真正下來,你在這裡不會有任何運氣。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因為我是非洲人而感到害怕,或者因為我在那裡太大了,但我從來沒有運氣好,但設施很乾淨。
l
lola

27日 - 12月2017

一定要去

它雖小,但比日本各地的許多其他桑拿房提供更好的活動,有很多熊和大傢伙。 工作人員有聖誕禮物,服務很好。 這是一個乾淨、小而舒適的桑拿浴室。 如果你想要好玩,就去那裡,如果你想尋找白馬王子,那就別再去桑拿了。
T
Tim

25君2017

友好

工作人員非常友好,是一個介於 Hattenba 和桑拿浴室之間的舒適折衷方案。 如果您喜歡熊/矮胖類型,請訪問。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