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Friskvård

堆Friskvård

Pile Friskvård

位置圖示

雅各布·尼爾斯 3, 馬爾默, 瑞典, 21874

Pile Friskvård,為男士提供經典的瑞典精油按摩。 治療時間可為 60 或 90 分鐘。

如果您有任何特定部位需要更多檢查和關注,也可以進行針灸。 提供土耳其浴室和水療護理,您可以 4 人一組抵達。

在這裡,您可以放鬆身心,享受土耳其蒸汽浴室的磨砂和肥皂按摩,與冷水浴交替進行,如果您想要隨後的精油按摩。 還提供小吃和飲料。

工作日:09:00 - 20:00

週末:協議後

最近的車站: 馬爾默中央車站

功能:
按摩
溫泉
蒸汽房
堆Friskvård
3.5
收視率

基於 16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J
John

30-Jul-2023

Vilken 鰭上層

Så fint mottagande och generöst med dryck, frukt och Until och med hembakad sockerkaka Until kaffet。 Härlig miljö och 專業按摩和電視。 釘住伊萊。 推薦給您。 約翰·奧赫·哈拉爾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