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迪利市區俱樂部

皮卡迪利市區俱樂部

Piccadilly Downtown Club

位置圖示

Carrer dels Tomassos 12, 瓦倫西亞, 西班牙

適合混合人群的時尚夜總會,位於時尚的 Ruzafa 區中心。皮卡迪利 (Piccadilly) 的 DJ 混合演奏電子音樂、舞曲、90 年代音樂、搖滾、流行音樂、獨立音樂等。

週末營業。 期望排長隊。

週一: 關閉

週二: 關閉

週三: 關閉

週四: 關閉

週五:12:00 - 07:30

週六:12:00 - 07:30

週日: 關閉

功能:
酒吧
舞蹈
音樂
皮卡迪利市區俱樂部
4.5
收視率

基於 2

J
Jojo

17-Sep-2019

可怕的地方..根本不是同性戀

我們必須支付 15 歐元的入場費。 當我們在俱樂部時,那裡似乎是一個安靜的迪斯科舞廳。 為了得到耳機,我們必須交出護照,但我們沒有交出護照(不想丟失它,因為我們需要它來搭乘回國的航班)。 這個地方到處都是當地的異性戀女孩……只有幾個同性戀。 工作人員很傲慢而且非常粗魯。 如果你問我的話,這絕對是一個旅遊陷阱。
L
Louis

17-2-2019

不適合同性戀者

這個酒吧曾經是同性戀酒吧,現在他們賣給了 Russafa 當地人,而且它和教皇一樣同性戀! 如果您想要度過一個非同性戀之夜,也可以。 你真丟臉 - 業主把一個好地方打爆了 - 同性戀者花了錢.. 把同性戀帶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