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東海灘

芭東海灘

普吉島最受歡迎的海灘和同性戀夜生活之家。

Patong Beach

位置圖示

芭東拉弗洛拉度假村後面, 普吉島, 泰國

芭東海灘是普吉島最著名的海灘,位於該島西海岸中部,長約3.5米。

以前有一個可識別的同性戀區 拉弗洛拉度假村,食品攤販,彩虹旗和日光浴床。 今天,整個區域已經清理完畢。 不再允許使用雨傘和躺椅。

芭東海灘仍然吸引著許多同性戀遊客和當地人,尤其是在新海灘前 酷島海灘俱樂部  位於La Flora Resort的南部。
功能:
海灘
芭東海灘
3.4
收視率

基於 14

T
Tyler

1 - 8 - 2019

沒有同性戀海灘

普吉島沒有同性戀海灘。 我於 2019 年 XNUMX 月去過那裡。除了同性戀酒吧(可能會很繁忙)之外,沒有同性戀海灘或海灘區域是同性戀的。
G
Gerald

13-Nov-2018

不是同性戀!

抵達普吉島並在互聯網上定位自己。 在普吉島完全沒有同性戀海灘。 只有異性戀,甚至有時有點好鬥。 有很多吵鬧的音樂,沒有同性戀場景。
j
johan

8-Sep-2018

同性戀海灘

拉弗洛拉附近的同性戀海灘已不復存在,因為那裡禁止使用遮陽傘和床。 我們每年都會來 La Flora
b
billyshane

6-4-2018

比利山

只是在海灘上找不到同性戀區,沒有旗幟,只有很多異性戀夫婦,其中很多來自俄羅斯。 很難放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去同性戀海灘吧。 我想和對同性戀友好的人在一起,但這並不那麼受歡迎。
K
Kerry

9 1月2018

黑色的小乳牛

是在 2017 年 XNUMX 月嗎?海灘上到處都看不到同性戀者。 在這個所謂的同性戀海灘區,有一些家庭躺在樹蔭下玩耍。
T
Todd

26 1月2018

01/01/18

目前在海灘上,旗幟不見了。 絕對不是以前的樣子了。 租椅子和雨傘的人都走了,唯一的座位是後面的酒店。 看到變化令人失望。 它已經搬到新地點了嗎?
S
Seth

29 1月2017

芭東海灘盜竊

這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海灘,水也很棒。 昨天我的錢包在芭東的同性戀海灘被偷了。 我相當確定這是怎麼發生的(我們的財產周圍有三個人)。 一位過來賣飲料/水果/等的女士。 她把容器放在我們的東西旁邊,放在傘的陰涼處,沒有問我們是否想買東西。 她只是把容器留在那裡一段時間。 我想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她來拿她的東西(還有我的錢包)。 我希望這種情況不會發生太多,但只是希望其他訪客意識到將來要留意類似的事情。
T
Terry

5-2-2016

芭東海灘

同性戀區似乎不存在! 海灘上到處都是煩人的小販,三艘傘船不斷地呼嘯著把人們從海灘上趕走,船隻和噴氣式飛機一直在上下飛馳,如果不是有浮標的部分,那將是危險的,我認為失去日光浴床是一個糟糕的舉動,儘管你仍然可以租用雨傘。 不是很滿意,不會再來了。 從英國到這裡的花費之後,性價比不高,兩人吃一頓像樣的飯大約20英鎊。 1000泰銖。 周圍非常非常吵鬧,如果你不跟司機討價還價的話,他們會敲詐司機的。
T
TGE

12-2-2016

特里,我們上週去過那裡,同性戀區確實存在,而且一如既往地受歡迎。 顯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但我們實際上更喜歡沒有無數排日光浴床的海灘。 然而,我們必須同意你的觀點,嘟嘟車司機非常昂貴。 最好住在海灘和風景區的步行範圍內。
A
Axel

25-OCT-2015

同性戀海灘?

2015年100月訪問芭東。海灘上沒有彩虹旗。 有些是同性戀,但更多的是異性戀情侶。 我們對用繩索和滑翔傘載人的船隻感到不安。 每次觀看時,他們都會吹口哨讓您離開水面,以便他們可以啟動並登陸他們的客戶。 實在是不太放鬆! 提供遮陽傘和日光浴床的費用約為每天 120 - XNUMX 泰銖。 拉弗洛拉海灘酒店對同性戀友好。
A
Alex

31日 - 12月2014

彩虹旗又回來了!

很高興看到截至 2014 年聖誕節,彩虹旗已恢復到芭東海灘瞭望塔附近的原始位置! 與我一年前上次訪問芭東相比,看到所有“非法”業務,如椅子和雨傘租賃、按摩空間、海灘餐廳等都消失了,海灘現在看起來寬敞得多。 如今,您需要自己攜帶想要在海灘上使用的所有物品(就像在澳大利亞一樣),並且聽說那裡甚至不允許您使用自己的遮陽傘。 由於沒有任何陰影,現在最好避開中午的海灘,因為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海灘會變得熱得難以忍受。 另一個缺點:在過去,企業總是保持海灘的清潔。 有了新的混戰模式,似乎沒有人再感到有責任了……如果他們能找到解決方案,以有序合法的方式將一些企業帶回海灘,那就太好了 - 我錯過了租來的椅子,這次雨傘和冰鎮啤酒...:-)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