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健身房 - 停止營業

巴黎健身房 - 停止營業

Paris Gym - CLOSED

位置圖示

戈丁街73號, 倫敦, 英國, SE11 5AW

忠誠服務同性戀社區 20 年後,Paris Gym 於 2015 年 XNUMX 月底關門。其沃克斯豪爾鐵路拱門住宅已被開發商接管。

Paris Gym 於 1995 年開業,最初是(倫敦唯一的)同性戀健身房。 近年來,倫敦同性戀者的處境有了顯著改善,因此巴黎放棄了「僅限同性戀」的政策,現在成為「男性專屬」的健身房。 然而,它的絕大多數顧客都是同性戀,他們非常重視運動。

巴黎健身房面積超過 8,000 平方英尺,配備空調、74 台舉重訓練機、21 台有氧器械、一個巨大的自由重量訓練區,啞鈴重達 60 公斤。 還有一個小型桑拿浴室、日光浴床和按摩室。 咖啡吧出售蛋白質奶昔和飲料。

遊客可以選擇每日和每週的價格。
功能: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桑拿
選購
巴黎健身房 - 停止營業
3.3
收視率

基於 6

D
Dave

27日 - 12月2014

被友善所感動

去倫敦過聖誕節,我想離開商店和草地去健身房休息一下。 哇!!! 友好的工作人員和健身房裡的其他人也很熱情。 我對「同性戀」健身房持保留態度。 但你知道嗎......這個健身房只是一個很棒的非常友好的健身房。 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話,就沒有明顯的「同性戀」。 沒有巡航,這很棒。 它擁有我在洛杉磯以外見過的最好的設備選擇 - 軟環境中的硬核健身設備 - 非常獨特。 經營這個地方的人知道他們在做什麼。 他們允許會員攜帶狗,並為他們提供一個特殊的區域,牆上掛著鍊子 - 太棒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