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關閉

PARAN-關閉

PARAN- CLOSED

位置圖示

東大門市場附近, 首爾, 韓國

該服務現已關閉 - 2023 年 XNUMX 月

PARAN 是韓國領先的同性戀按摩店,擁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眾多顧客。

我們已盡一切努力確保每位客人都擁有個性化和獨特的體驗,以確保最大程度的滿足。 經理會說多種語言,會說英語,日語和韓語,也不會說中文。

 

 

工作日:13:00 - 05:00

週末:13:00 - 05:00

最近的車站: 新堂站2號出口

PARAN-關閉
2.7
收視率

基於 12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P
Pete

11 - 8 - 2019

避免這個地方

首先,預訂時經理給我看的照片是決定性的。 按摩師看起來和我預訂時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然而,按摩的質量還不錯,但讓這個地方噁心的是他們如何欺騙顧客。 持續了大約40分鐘的按摩結束後,我的按摩師為“服務”所做的只是HJ大約2分鐘,然後告訴我自己完成“服務”。 在等我說完的時候,他甚至避免觸碰自己身體的某個部位。 我預訂了 2 小時的服務,但一切都在 60 分鐘內完成。 然後我告訴他我會支付 1 小時的費用,因為我收到的質量和數量明顯低於約定的質量和數量,但他堅持我必須按照最初約定支付 2 小時的費用。 顯然用英語交流有困難,所以我非常努力地使用谷歌翻譯來澄清為什麼應該是 1 小時費率,同時試圖理解他的藉口是什麼。 最後他堅持說我必須支付 2 小時的費用,無論我試圖告訴他什麼原因,我別無選擇,因為在爭論開始時我被帶到了消防出口樓梯,那裡沒有人目睹我們,而且我沒有選擇。我感到不安全,如果不付他想要的錢,我就無法離開。 更糟糕的經歷。
A
Ali

10 - 8 - 2019

哇!

我請 Seung Hyeon (상현) 擔任按摩師。 他雙手有力,技藝高超。 他的身體很完美。 肌肉不是太發達,但健美、合身(而且在重要的地方出人意料地大)。 雖然按摩非常好,但他做的其他事情才是最棒的。
K
Ken

10-Jul-2019

亞洲最好的按摩店之一

我在首爾逗留期間來過這裡兩次,因為這裡的服務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有兩位不同的按摩師,兩人都令人難忘。 技術很紮實,但不痛,而且都超級有禮貌,而且非常可愛! 我希望我能在首爾停留更長時間,這樣我就可以再次訪問這個地方。
C
Cali

24君2019

預定服務

我剛剛聯繫了這家酒店的經理,他非常專業並且能及時回答我的問題。 我希望得到迄今為止最好的服務,而且我可以說我將獲得輕鬆且非常積極的體驗。 經理確保顧客放鬆並感到受歡迎。 氣氛非常溫馨。 大多數人肯定會在一周內給他們打電話。
t
talu

2-5-2019

PARAN-關閉

昨晚我過得很愉快。 當我見到他時,他非常可愛、英俊、善良。 他的名字叫孫浩。 他出色的按摩技術讓我非常滿意。 我感謝他和他的老闆。
N
Nomito

15-4-2019

優質的服務

非常好的放鬆的地方,房間非常乾淨,工作人員服務熱情。 你一定要試試!!!
A
Aaron

26 1月2019

太好了

我上門了,經理人很好,樂於助人,你只要告訴他你想要什麼,他就會給你你需要的東西。 價格很合理。 當我回到首爾時,我會一次又一次地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