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貢亞健康俱樂部

帕拉貢亞健康俱樂部

Paragonya Wellness Club

位置圖示

穆勒巷 11 號, 蘇黎世, 瑞士, 8001

被譽為蘇黎世最大的兩層同性戀桑拿浴室。 Paragonya 健康俱樂部設有漩渦浴缸、生物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小屋、儲物櫃、日光浴室和酒吧。

這個俱樂部是當地出租男孩經常光顧的地方,所以正如他們所說,凡事預則立。

週一:11:30 - 19:00

週二:11:30 - 19:00

週三:11:30 - 19:00

週四:11:30 - 21:00

週五:11:30 - 21:00

週六:11:30 - 21:00

週日:11:30 - 19:00

最近的車站: 電車:Rudolf-Brun-Brücke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按摩浴池/熱水池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帕拉貢亞健康俱樂部
3.2
收視率

基於 53

R
Robert

30君2019

同類中最好的

非常好的和乾淨的桑拿浴室。 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好男人,微笑且友善。 每個客艙內都備有潤滑油和避孕套可供使用。
T
Tom

15-5-2019

歐洲排名第一的地方

在歐洲,像這樣的地方並不多,您可以先研究貨物,然後與您選擇的護送人員一起前往小屋。 如果這就是您正在尋找的,那麼這是個好地方
h
hammer

11-3-2019

最好的桑拿

最好的桑拿浴室有有趣的人。 非常年輕和年長的人。
S
Stephan

15-OCT-2018

蘇黎世商會

這是一個很大的失望。 停留了2分鐘後,蒸汽房裡一個年紀稍大的阿拉伯小伙明確告訴我,這個桑拿房沒有自由活動的。 起初我並不關心這些年輕人,但這聽起來像是一種威脅。 因此,我身體不太好,不久之後就離開了。 永遠不會再進入這個桑拿,並希望這樣的桑拿的名字同性戀桑拿撤回。 這是蘇黎世的恥辱。
P
Paul

6-4-2016

帕拉戈尼亞? 在哪裡 ?

帕拉戈尼亞聽起來就像天堂——我猜是來自巴塔哥尼亞? ——當然是這樣。 如果你找到它的話! 今天我去蘇黎世只是為了品味這個舉世聞名的Wellness中心。 唉,我已經很接近帕拉戈尼亞了,非常接近:但是鍾上的名字太小了,所以我乘船回到了中央車站,回到了米盧斯。 抱歉,我確實有罪,但還有另一個過失:你製作的廣告和你在市中心提供的圖片之間的差異。 我決定寫此消息只是為了幫助人們找到這個地方:同一天,在米盧斯,我搜索了一個已關閉兩年的健康中心! 下週我會回來:裡面! 請不要隱藏起來,無論同性戀與否,我們很自豪能在那裡,我們喜歡在那裡! 保羅
D
Dan

20 1月2016

成熟人群

夠好了。 大多是 55 歲以上的老年男性和非常漂亮的妓女。 兩者之間沒有什麼。 這是一個乾淨的桑拿房。 熱水浴缸不熱,我覺得這很奇怪。 小鬍子比較好。
M
Miami

4-OCT-2015

優越的地理位置

喜歡這個超級乾淨的地方,唯一的問題是要錢的男妓比真正玩得很開心的顧客還多! 有趣的大牌子上寫著禁止招攬或賣淫,哈哈。 我想知道是否與行政部門有聯繫mmmmm。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