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溫泉

天堂溫泉

Paradise Spa

位置圖示

波克羅夫卡40B, 莫斯科, 俄羅斯

現代同性戀桑拿房位於莫斯科市中心,配備新設施。 天堂水療中心設有大型漩渦浴缸、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儲物櫃、暗室、咖啡廳、按摩服務、卡拉 OK 室。

天堂舉辦定期主題派對並進行色情表演。

工作日:18:00 - 07:00

週末:18:00 - 07:00

功能:
咖啡店
按摩
放鬆小屋水療中心
桑拿
蒸汽房
天堂溫泉
3.2
收視率

基於 12

M
Msk-visitor

9 1月2020

不是真正的桑拿

我給了這個地方兩次機會。 絕對不推薦,除非你想找有錢人。
w
wasan

13-Nov-2019

不推薦

之前的評論是絕對正確的,我在這家桑拿房住了兩次,只有 2-1 位顧客,但他們有更多的按摩器,已經被要錢了。 我不推薦。
S
Samir

12-Sep-2017

我不建議

我是第一次來這裡。 這個地方是空的,加上桑拿房和其他地方都不起作用。 我不建議參觀這個地方而不去莫斯科。 這個城市不適合同性戀:)
T
Tomas

1-Jul-2018

托馬斯

你只是沒有正確地發現這座城市。 我在莫斯科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你應該和當地人溝通過。 我向大家請教了去哪裡玩的建議。 所以他們向我推薦了另一家桑拿浴室,真是太棒了。 我還參加了一個巡遊派對,此處未列出。 這裡有超過 40 名 XNUMX 歲以下的可愛小伙子。因此,如果您訪問一個不知名的城鎮 - 只要詢問當地人,您就不會失望。
A
Alex

27 1月2017

糟糕的地方

之前的評論絕對正確。 相同的印象。 這個地方又小又髒又冷又不受歡迎,到處都是侵入性的出租男孩和按摩男孩。 粗魯的門童。 作為莫斯科居民,我可以說天堂水療中心是城裡最糟糕的同性戀桑拿浴室,避免去它。
a
andi

30-OCT-2016

Wenwen*姐

週六晚上我在這家桑拿房裡,但只有2-3個人,卻有10多個按摩師被要錢。 這家桑拿房的男門很粗魯,他看起來很奇怪,老實說我不推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