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圖像

手掌按摩

Palm Hand Massage

位置圖示

早稻田市新宿區, 東京, 日本, 162-0041

“我是一名專業的按摩治療師。我真的很喜歡提供放鬆和治療性的按摩課程,包括傳統的泰式和日式指壓組合、深層組織、油療等。感性是可選的。

您可以參觀我早稻田附近的房間,或者在東京、埼玉和神奈川提供上門服務。”

工作日:下午 5 點 - 下午 11 點

週末:下午 2 點至下午 11 點

最近的車站: 早稻田

功能:
按摩
私人淋浴設施
手掌按摩
3.1
收視率

基於 28

S
S

2-3-2023

優秀的技術

第三次來這裡了。 進行了泰式和油混合按摩。 技術確實非常出色。 幫助按摩師也好看! 強烈推薦。
S
S

1-3-2023

很棒的技術

第三次來這裡了。 進行了泰式按摩和精油混合按摩——技術非常出色。 以一種好的方式痛苦。 強烈推薦。 幫助按摩師也好看!
A
Alden

20 1月2023

手掌按摩

第一次在東京這裡做按摩,真的很驚訝他的技術有多好。 會定期這樣做。 英語很好所以遊客不會有困難。
J
J

5 1月2021

很放鬆

漂亮的工作室,距離車站僅幾步之遙。 非常乾淨舒適。 出色的按摩,友好的治療師,以及恰到好處的交談。 一定會再去一次。
D
Dave

11-Nov-2019

真棒和值得的錢

我很少對某項服務留下好評,除非它很棒。 我必須告訴你,治療師非常好。 精油按摩很棒。 他用了很大的力氣按摩我的身體。 他英語說得很好。 他長得好看,身材也很好。 如果您正在尋找很棒的按摩,但還需要其他東西(輕度色情水平),那麼他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H
Harry

10-Nov-2019

最好的

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他很專業,技術精湛,讓我在工作一整天后感到放鬆和充電。 最重要的是,他以飽滿的熱情和奉獻精神熱愛自己所做的事情。 強烈推薦!
H
Harry

9-Nov-2019

最好的之一

我必須說這是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非常專業和熟練。 最重要的是他熱愛他正在做的事情! 強烈推薦!
D
Donny

21-OCT-2019

難忘的按摩

當我找不到他的位置時,他非常友善和樂於助人。 他的按摩非常好。 非常友好。 絕對會推薦,並且在東京時會再次去。
H
Hikaru

19-Sep-2019

很棒的按摩經驗,會說英語

幾個月前,我接受了 Palm Hand 的上門按摩,然後幾天前去了按摩室。 在工作室的體驗更好,因為有合適的按摩床。 治療師非常專業而且很有禮貌。 他的技術很好,對我的身體很有效,釋放了所有緊繃的肌肉。 他的英語說得很好,這是一個優點。 而且工作室交通便利。 強力推薦。
C
C

24 - 8 - 2019

超級好,超級好,只是超級!

非常友好,英語很好,也很有吸引力。 他提供了令人難忘的按摩。
C
Chris

17-Jul-2019

很棒的經驗

乾淨整潔的氛圍,非常專業,超級友好。 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之一。 強烈推薦!
A
Al

23君2019

太好了,太放鬆了!

我享受了一次很棒的按摩! 再次感謝你! 掌手按摩師傅非常專業,熱情,英語說得很好。 不要猶豫,您不會失望的!
S
Stuart

23-2-2019

驚人的按摩

專業按摩,技術精湛。 絕對會推薦給任何人。 如果我在東京有更多時間我肯定會再去。 下次我會回來的。 A+標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