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

Oz

Oz

位置圖示

梨泰院, 龍山, 首爾, 韓國

小而親密的吧台旁邊 永遠是男人。 Oz(或 Ounce)的裝飾明亮一些,酒吧有座位,但沒有桌子。

與該地區的大多數酒吧不同,您可以在這裡進行交談。 調酒師很友好。 《奧茲國》吸引了更成熟的人群。 週二至週六晚上 8 點至深夜開放。 

平日:週二、週四 20:00 開始

週末:週五、週六 20:00 開始

功能:
酒吧
音樂
Oz
3.5
收視率

基於 13

G
Galen

28-OCT-2014

哦我的奧茲!!!

這是喝真正的飲料的地方。 我和我的朋友對隔壁的酒吧感到失望。 走了更多,看到了這個明亮的燈條,就像被吸引了一樣(我的朋友說她想看看那些英俊的男人,儘管我知道我們在哪裡)。 調酒師很熱情,心情也很積極。 他們有完美平衡的原創飲料。 質量和價格完全是5星。 我可能只是一個遊客,但我強烈向所有旅行者推薦這個酒吧。 這是一個安全區酒吧 - 這意味著所有人都可以享用美味的飲料、美味的食物,而且我認為 100% 的客戶服務得到了認可。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