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同性戀水療及按摩沙龍

東方同性戀水療及按摩沙龍

Orient Gay Spa & Massage Salon

位置圖示

朝陽區朝外南街昆泰國際公寓, 北京, 中國

網站 不工作 (6月2018)

男士按摩水療和美容院擁有現代化的設施和一流的環境。 Orient 提供各種按摩和護理服務,包括芳香療法、指壓按摩、面部護理、脫毛。

位於朝陽區昆泰國際公寓大廈。 24 小時提供上門服務。
東方同性戀水療及按摩沙龍
2.4
收視率

基於 9

A
AsiaTourist

16君2016

好的經歷

像往常一樣,這必須由按摩師決定。 我有一個瘦子,傑克。 他很可愛。 英語水平非常有限。 500 分鐘 90 元人民幣(75 美元)似乎很公平。 然後經過一番調侃後,按摩師要求我再加380才能完成。 我討價還價到200元,與經理協商後我們達成了協議。 但這將中式按摩的價格推高至 105 美元左右。 看起來有點高,但他在按摩方面很有天賦。 如果價格合適的話值得一去。 他們還提供相同價格的上門服務+出租車。
J
Joe

11君2016

有史以來最糟糕的經歷。

來到這裡急需按摩,一個半小時後就感到壓力和煩惱。 他的所有擊球都斷斷續續、快速且不明確。 任何時候都不會感覺良好或鍛煉肌肉。
D
David

20-5-2016

服務很棒!

沙龍很好找,離昆泰皇家酒店很近。經理Jason非常友好和熱情。治療師問我力量的問題,並且清楚地知道哪裡應該用力,什麼時候要克制一點。 優秀的產品/服務和可愛的員工。 價格合理,值得。 房間非常乾淨,說實話,我沒想到會如此。 真的很喜歡,推薦。”
S
Sam

19-5-2016

永遠不要來這裡!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從這個地方出來時會比進去時更加痛苦。我的中背部正在折磨著我——非肌肉——絕對是骨骼。 我可能會嘗試脊椎按摩療法來糾正,但他們不會為此付費。 考慮到它位於一個“不豪華”的公寓裡,也不便宜。 對於你的錢來說,市中心有更好的選擇,而且受傷的風險是真實存在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