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 吉隆坡

糟糕! 吉隆坡

馬來西亞最著名的男性專用桑拿浴室之一。

OOPS! Kuala Lumpur

位置圖示

甘榜潘丹路 27-1 號, 吉隆坡, 馬來西亞

男士專用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室內設計和造型時尚。 OOPS! 的設施包括大型“步行式”蒸汽浴室、幹桑拿浴室和空調私人小屋。

設備齊全的健身房配有自由重量器械和有氧運動器材。 OOPS 經過專業培訓的按摩師提供治療和放鬆的按摩服務。

平日:下午 2 點至 11 點

週末:下午 2 點至 11 點

功能: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互聯網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糟糕! 吉隆坡
3.8
收視率

基於 136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S
Sammy Pierre

28-3-2022

百感交集

我早在新冠疫情之前和最近(2022 年)就訪問過 Oops,發現兩者之間存在差異。 在新冠疫情之前,二樓曾經有一個大型按摩浴缸,至少可容納 2 人。 現在已經不復存在了。 一樓的休閒室配有長椅和大屏幕電視,以前有一個池塘。 現在池塘已經乾了。 其他設施,如迷你健身房、桑拿房、蒸汽房和暗室仍然存在。 我去的那天是晚上工作日,還有另外三個人,都是中國人,兩個很瘦,第三個是胖乎乎的。 不管怎樣,我和一個瘦子玩得很開心,洗了個澡,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後就離開了。 沒有改變的一件事是收我們錢的接待員的態度。 他需要學會微笑。 山姆
D
Dylan

10-OCT-2021

人群很好,內部乾淨

我第一次來哎呀! 吉隆坡。 下午5點以後,人群開始湧入。 人群很好,參與度很高。 所有年齡段,但大多數在 25-40 歲左右。 暗室很暗,最好有一些昏暗的燈光,這樣更容易讓人接受。 當其他人觀看時,體驗很棒。 設法在淋浴間觀看現場直播。 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 樓主,請在黑暗的房間裡放點昏暗的燈光。 在黑暗的房間裡我們什麼也看不到,使我們難以行動。
J
J

3日 - 12月2021

營業時間

營業到幾點呀?
T
Turnip

23-Sep-2020

還好,我想

好吧,我從哪裡開始呢? 1) 按摩浴缸現在是一個集體淋浴區,有窗簾,出於某種奇怪的原因2) 不會撒謊,黑暗的房間比我想像的要乾淨,儘管其中一些房間的床墊已經有明顯的洞,所以明智地選擇要做什麼你的樂趣。 3)入口有點隱蔽,所以基本上不那麼明顯。 4) 安靜到下午 4 點至 5 點,此時人們開始到來。 5)無論如何,我都會建議和一個你覺得舒服的朋友一起去。 除非你喜歡孤獨
a
andrew

27-OCT-2020

性別

這是享受匿名樂趣的最佳場所嗎?
F
Fun_Is

23-2-2020

我的第一次經歷@哎呀! 吉隆坡

日期:21 年 2021 月 4.00 日 時間:下午 5.00 點 - 下午 35 點 今天是 TGIF,我想犒勞一下自己。 哎呀! 吉隆坡是離我最近的地方。 去了那裡,來到登記櫃檯,繳納了RM3的費用。 接待員是一位年長的中國大叔,態度嚴厲而堅定。 我走進去,說有 2 個國際男性在酒吧里閒逛,我以為他們是工人,因為他們穿著全套衣服。 走到我的儲物櫃,穿上“桑拿服”,然後我去探索這個桑拿房。 就在儲物櫃後面,您可以看到前面的酒吧、左側的接待處、正前方的休息區以及通往休息區左側右側下一層的樓梯。 我前往下一層,透過透明玻璃可以看到健身房,然後到達左右兩條路。 當左門打開時,左邊是健身房的門,前面是桑拿房的門,右邊是淋浴區的門。 如果從樓梯走正確的路徑,就會到達暗室區域。 我走左邊的路,直奔淋浴區。 有兩種類型的淋浴區,左邊是開放式的,右邊是隱蔽式的。 洗完澡,我就去熟悉一下這個地方。 離開封閉的淋浴區,我向右轉,可以看到稍微左側的蒸汽房,然後有一條通往右側黑暗房間的走道。 我想那段時間那裡只有我一個人。 我嘗試了健身房,想做一些有氧運動,但只有自行車,甚至它的數字屏幕也不能正常工作。 之後去了桑拿,我找到了一個取暖的好地方,正對著桑拿坑,在木凳較高的位置坐下。 我不確定是因為我太矮還是什麼原因,所以有人可以嘗試一下並在評論中證明這一點。 然後我去了蒸汽房,我不太喜歡它,因為在那裡呼吸很困難。 快要離開的時候了,我在蒸汽浴室裡享受了一些輕鬆的樂趣,讓一位頂級男士感到高興。 我猜想,到了晚上,也就是我即將離開該地區的時候,數字會慢慢增加,真糟糕!
E
Eqi

1-2-2020

獲取 Zonk

我於 1 年 2021 月 8 日星期六晚上 15 點去了這裡。 只有我一個人來到這裡! 這裡只花了35分鐘。 Spemd XNUMX RM。 真的不推薦。
P
Patrick

8 1月2020

需要更多人給它一個機會

這個地方確實需要更多的人給它一個機會,否則對於那些尋求一點樂趣和放鬆的人來說,它會變得太安靜。 也許是位置的原因,但從時代廣場或武吉免登乘坐出租車/Grab 僅需很短的時間。 最近幾週我去過幾次,但那裡的人從來沒有超過 6 到 7 人。 設施還可以,不錯的蒸汽房,小桑拿房和小健身房。 私人小屋和小暗室都很好,但沒有人一起享受。 拜託了伙計們! 按摩服務有點混雜,但我找到了一個年輕小伙子,身材苗條,非常可愛,他的按摩確實很棒(不是在尋找“額外的服務”),我又回來了好幾次。 我希望這個地方能夠吸引更多的人群,因為我知道 OTOT 對於那些尋找樂趣的人來說是一個更繁忙、更熱鬧的場所,但 OOPS 值得一個機會。
n
nummyz

21 1月2019

閒逛打發時間好嗎?

在吉隆坡轉機大約需要 10-12 小時,考慮找一些同性戀場所閒逛。 這樣做桑拿好不好? 只是喜歡使用桑拿/蒸汽/按摩浴缸,也許還可以按摩。 並不是真的在那裡尋找樂趣,也許是一些輕鬆的樂趣或觀察? 或者還有什麼地方我應該去嗎?
แจ๊ค

14 1月2013

班亞餐廳

ทั้งอาหารและขนมอร่อยหลายอย่างสะอาดราคาย่อมเยา พนักงานเป็นกันเองแนะนำให้แวะไปทานที่ร้าบ้าานครั บ去過BaanYai餐廳好幾次了..食物很美味。 價格非常實惠。 很棒的服務。 對同性戀友好。 強烈推薦。
S
Simon

18日 - 12月2018

安靜的場所

訪問日期:2018年9月3日(星期日)下午30:XNUMX 至下午 6:30。 入場費:RM35.00(工作日和周末,僅限設施) 按摩服務:提供。 請向接待處詢問。 該機構分為兩層。 第一層包括接待處(從右到左)、儲物櫃區、帶飲料櫃檯的休息室、一排可上網的電腦和視聽區。 第二層設有健身房、桑拿房、蒸汽房、按摩池、淋浴房、非常暗的房間和私人房間。 還有一個帶高腳椅的休息區,我相信吸煙者可以在那裡聚會。 就清潔度而言,我認為它很好(可能是因為顧客太少了)。 有毛巾箱,廁所和淋浴間都很乾淨。 我在桑拿房和蒸汽房裡沒有遇到任何異味。 不過,包間和暗室不知道多久打掃一次。 設施方面,唯一不能使用的項目是按摩浴缸。 房間很大,大約可以容納8人。 健身房配備了基本的器械和舉重器械,但不如商業健身房廣泛。 在我看來,得到良好的鍛煉就足夠了。 桑拿房和蒸汽房的熱量一般(因人而異),需要待一會兒才能出一身好汗。 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光線充足。 淋浴和廁所都很好。 暗室非常暗。 因此,非常適合匿名摸索和撫摸,否則私人房間會更合適,因為有照明。 運行Windows XP操作系統的機器可以訪問互聯網。 視聽區配有 4 至 5 張舒適的懶人/躺椅,面朝平面電視。 我去的時候,他們正在放映復古的中國電影。 如果您需要水,第二層有一個飲水機。 飲料櫃檯的飲料是收費的。 我不知道是否出售任何種類的食物,但請詢問接待處。 與吉隆坡所有男性專用桑拿浴室一樣,不提供安全套和潤滑油 - BYO 在我的訪問中,我發現該機構只有 3 或 4 人。 接待是由當地一位華人老人主持的。 他沒有陽光的性格,但他並不粗魯。 由於這是我第一次來,他確實向我強調這是一個“僅限男性”的場所。 其他普通男員工在履行職責的同時,也小心翼翼地照顧顧客。 在我的訪問中,我觀察到顧客的數量在任何時候都不會超過20人。 中國人是主要贊助人。 顧客的平均年齡在50歲以下。 我在周圍探索了一段時間(我第一次來),然後在視聽區休息。 然後,我洗了個澡,然後在桑拿房裡洗了一會兒,出了一身汗。 冷靜下來,再次淋浴。 我在兩個不同的場合與兩位顧客度過了輕鬆愉快的時光。 我會再次訪問嗎?
C
Cedric

22 - 8 - 2018

這個桑拿浴室很乾淨,人群不是那麼擁擠,但還可以。 面積不算太大但還算可以
D
Duplex

24君2018

年紀大、肚子大的人群,高風險顧客!

正在尋找一個放鬆和有趣的地方。 兩個都沒有得到。 設施已經過時並且不起作用,而人群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年齡較大,肚子大)。 在我看來,這裡每個人都沒有受到保護。 小心點,伙計們。
J
John

20-5-2018

壞的經驗

19月70日下午訪問這個地方使用設施。 他們收取 MYRXNUMX 的按摩/設施費用。 收銀員沒有告訴我們按摩浴缸壞了,我們想在按摩後使用它。 我們發現後非常失望。 他們應該提前通知我們或給我們折扣,但他們卻收取了全額費用。 我們個人感覺被騙了絕對不會再去了
A
Anend

21 1月2018

後悔來這裡

我想嘗試一下這個地方,因為我從來沒有來過這裡..這將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桑拿入場費是Rm35,太貴了..除了槓鈴之外,健身房裡沒有任何設備處於工作狀態。沒有按摩浴缸.. 音樂很好聽,但很無聊.. 我應該堅持我常去的地方 Chakran 和 Otot Otot。
C
Choong

9 1月2018

按摩價格上漲 RM 70.00 !

太貴了! 2018年價格調整。不值得! 這個桑拿沒什麼令人興奮的。 其他中心價格保持不變。 您可以在 Rm 50 至 Rm 60.00 之間享受更好質量的按摩技巧。
H
Henri

3 1月2018

一次經歷

您可以輕鬆地進入個人開發課程,並根據需要獲取有關信息的信息。 Sinon propre,mais peu de personnes,toutes “emmitouflées” dans leurserviette même dans le sauna vapeur...Le Jacuzzi ne functionne pas J'ai need des renseignements pour les Massages,seule réponse “60 林特現在付款” Je lui ai it我很同情你,我很同情你。 謝謝酒保的服務,謝謝您的服務!
R
Romeo

8-OCT-2017

嗯,這個名字很適合...

說真的,不要來這個地方。 雖然這個地方乾淨寬敞,但這個地方非常需要翻新。 健身器材不起作用。 按摩浴缸不起作用...週日下午沒有人在這裡。 沒有一個靈魂。
i
ikhvan

27 - 8 - 2017

不推薦

7 點到達那裡,但人很少,不到 10 個人,都是本地人,年齡超過 35 歲! 太害羞了,即使在蒸汽浴室裡也一直戴著毛巾。 按摩浴缸不起作用,健身房很糟糕! 沒有公共淋浴間,只有私人淋浴間。 蒸汽房和乾桑拿都很滿意。 這個地方唯一的優點是乾淨。
R
Robin

29君2017

服務被拒絕!

幾天前我去過那裡。 這個地方已經被拒絕很多了! 沒有按摩浴缸、損壞的蒸汽桑拿門和沒有燈的濕樓梯。 聘請的按摩師與其他顧客交換聯繫方式,將按摩時間縮短至45分鐘。 我想急於獲得更多額外的小費! 不專業。 省下你的錢!
D
Dylan

11君2017

沒有人

是在工作日去的嗎,正好也是齋戒月。 最多只有四個人。 蒸汽房工作、幹桑拿工作; 按摩浴缸或熱水浴缸被改造成噴霧淋浴座位區。 沒有任何行動,桑拿浴室非常安靜。 非常適合想要享受樂趣或單獨在桑拿房裡的情侶。
K
KY

19-3-2017

上課和放鬆

黑暗的私密房間很乾淨,有受控的小燈。 對於沒有交通工具的旅行者來說有點困難,遠離公共交通。 總的來說,對輕鬆的環境感到滿意和滿意。
T
Travis

19 1月2017

小心那裡的按摩師!

租用按摩服務一小時 RM60.00,完成後按摩師跟著你到儲物櫃期待小費! 遠離聘請按摩服務。 缺乏經驗和不熟練,但期待提示。
j
john

30日 - 12月2016

複雜的感覺

按摩浴缸壞了,被溫和的水灑所取代。 不好。 按摩時間縮短到45分鐘,而且不專業。 認識了一個又帥又帥的小伙子。 我的失望得到了回報。
E
Eddry

15日 - 12月2016

無聊的地方

我第一次去那裡是在兩天前的下午 2 點。 裡面人不多。 感到無聊,然後我在晚上 6.00 離開這個地方。
K
Kelvin

10-OCT-2016

糟糕的按摩!!!

如果你喜歡在這裡按摩,最好省錢! 按摩時間約為30至45分鐘,提倡一小時。 按摩浴缸、廁所管道不工作。 淋浴區又髒又臭。 大多數時候人群主要是少數叔叔。
c
congkalnant

26君2016

不友善的員工

我今天再次重溫 oppsh,因為我喜歡他們裝飾桑拿的概念。 無論如何,我仍然可以忍受今年年初的設施(蒸汽浴室)無法使用,按摩浴缸甚至不干淨。 我也同意一些關於按摩服務未達到正常標準的評論。 最讓我不爽的是當我問櫃檯大叔蒸汽浴好不好的時候。 他沒有禮貌地回答我,而是用粗魯的語氣回答我“你已經很長時間沒有來這裡了,比如 6 個月,我們很久以前就解決了問題”! 我告訴他我只是問問,並沒有冒犯他的意思。 後來我就過來問他按摩服務需要另外加RM30嗎? 他再次粗魯地回答不! RM50 他拒絕看我。 我確信如果他繼續這個ossph將會失去他所有的常客。 如果你再去那裡,請判斷一下自己..:(
A
Alwin

22-4-2016

桑拿房很安靜

一個月後的兩天前我去過那裡,只有 3 位顧客。 都是大肚子。
A
Alvin

11-2-2016

按摩服務不好

對設施很不滿意,比如蒸汽浴室不能用,按摩服務也很差! 去過幾次並嘗試了幾次按摩。 我只能說按摩師的按摩技術不達標,只是簡單的按摩就完成了他們的工作! 我想知道這樣的收費是RM60一次嗎? 決不! 浪費時間和金錢
j
jerry

1-2-2016

小傑里

我可以知道大多數人群是苗條的、肌肉發達的、胖乎乎的還是其他的嗎? 提前致謝
r
rock

27 1月2016

設施不工作

昨天在嗎。 按摩浴缸有臭味,用冷水而不是熱水。 蒸汽桑拿關閉了! 我認為他們不經常更換按摩浴缸的水。 如果你在那裡,請避免它,因為我在按摩浴缸後開始發癢。
S
Sammy Pierre

20 1月2016

可愛又大的按摩浴缸

哎呀! 工作日有點安靜,週末比較熱鬧,但是設施很棒,尤其是大型按摩浴缸漩渦池,至少可以容納10人。 健身房非常好,私人小屋非常適合小睡。 人群混雜:華人、馬來人和印度人。 如果你幸運的話,你可能會發現那個奇怪的白人。
W
Winz

30-5-2014

因裝修而關閉

因整修而關閉,直至 2014 年 XNUMX 月為止。
A
Albert

18 1月2016

服務被拒絕 - 桑拿和蒸汽很糟糕

如果您是真正的桑拿和蒸汽愛好者,可以省錢! 桑拿房一點也不熱,蒸汽房也不熱。 您能相信蒸汽房可以休息超過 15 分鐘嗎? 按摩浴缸也不錯,不熱! 他們在下午 2.00 點開門,但設施只在下午 3.30 點 4.00 分或 XNUMX 點開放。 多次聽到顧客投訴,但沒有任何改善。
R
Ric

29日 - 12月2015

蒸汽房不工作。

我上次去那裡是大約兩週前。 蒸汽房不工作。 現在還可以用嗎。
C
Chia

3日 - 12月2015

好按摩

opps spa 的設施和按摩都很好。 你應該試試治療師,山姆。 他的按摩真的很好而且很專業。
X
Xazier

30 - 8 - 2015

認真的按摩療程

大家好。 我參觀了 Opps KL 並嘗試了基本的消息服務。 消息技巧很好,至少這是一個嚴肅的消息會話。 總的來說,rm60對我來說是值得的。
G
George

18君2015

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呀。 這裡是新手。 我可以知道這個G桑拿在工作日和周末的情況如何嗎? 人群的多樣性又如何呢? 感謝您的投入。 謝謝。
l
leo

4-5-2015

tq

謝謝!
K
KLites

2-5-2015

活動地點

尋找路邊的國油站。 如果你願意的話可以把車停在那裡。 哎呀位於國油旁邊的一間商店。 如果沿著門前行駛,可以看到帶有其標誌的玻璃門。 我認為入口旁邊有一家拉姆利漢堡店和自行車車間。
J
Joey

20-Jul-2014

乾淨、安全......馬尼拉最好的俱樂部

我去過馬尼拉的其他浴室,這個俱樂部是迄今為止最適合我的。 設施始終保持清潔。 有一個“熱”蒸汽浴室。 我更喜歡在工作日去。 週末通常很忙,很難訂到房間。 你必須早點來才能確保得到房間。 有幾個免費的小房間,但我更喜歡擁有自己的房間。 還有健身房和電視區。 提供拖鞋。 我會推薦這個地方。
J
John

26-4-2015

關門了嗎?

你好。 有哪位好心人可以分享一下這個地方具體在哪裡嗎? 如果您可以建議地標或其鄰近商店的名稱,以便更輕鬆地導航到其確切位置,請不勝感激。 我曾嘗試根據上面的地址前往該地點,但找不到。 非常失望,轉而去了 kakiku,但真的很想嘗試像 Day Thermos n Opps 這樣的好地方! 其中有良好的健身設施。
D
Donnie

24-Jul-2014

業餘

這個地方才剛剛開始。 第一次來訪時,您需要支付200比索的會員費。 非常友好的老闆和工作人員尤其是路易斯。 我有桑拿房、健身房、酒吧、色情房間的暗室,您可以在那裡觀看無限的 xxx M2M。 試試他們的按摩服務只需 Php200 - galing nila magmassage。 每個按摩師都有自己的完美全身按摩秘訣,所以都嘗試一下吧!
D
Dr Joe

19日 - 12月2014

優雅的水療中心

非常乾淨,放鬆的好地方,按摩服務真的很棒......值得 RM 60 ....
A
Adoi

14-Nov-2014

粗魯的老闆

當你丟失鑰匙時,店主非常粗魯。
l
lee

16日 - 12月2012

糟糕! 吉隆坡

與許多其他桑拿浴室不同,OOPS桑拿浴室很乾淨,工作人員很友好,人群也不錯。 一個非常有趣和放鬆的地方。 考慮到其一流的設施,入場費出奇地便宜。 對我來說,OOPS 是城裡最好的桑拿浴室。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