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X

NIX

Beomil的同性戀酒吧提供良好的音樂和定期飲品。

NIX

位置圖示

凡一路1-22 1樓, 釜山, 韓國, 48735

香蕉酒吧已經消失了,但現在有了 NIX.. 一家將酒吧合併在一起的同性戀酒吧。 您可以坐在任何您喜歡的地方,享受 50 多種不同的雞尾酒、瓶裝啤酒和美妙的音樂。

NIX提供定期的飲料促銷。 訂購3吉尼斯並免費獲得第4顆。

在Beomil站的1號出口下,朝印度服裝店走。 權利,然後繼續一個半月。 Nix將在您的右邊。

工作日:20:00 - 05:00(或直到最後一位顧客)

週末:20:00 - 05:00(或直到最後一位顧客)

最近的車站: 博米爾

功能:
酒吧
免費Wi-Fi
NIX
3.4
收視率

基於 10

P
Patrick

22 - 8 - 2019

友善吧

我周四晚上 10 點左右訪問過。 我一進去,兩個調酒師就跟我打招呼。 正如預期的那樣,有 2 個人,因為這是一個工作日的晚上。 其中一名調酒師也是業主。 他花時間與我聊天並解釋釜山並回答了我的許多問題。 他似乎有一些忠實的顧客,他們像朋友一樣開玩笑。 觀看的感覺很棒,因為我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
B
Barney

27-5-2018

NIX

雖然釜山的同性戀社區比首爾小,但它是一個非常溫暖和美好的社區。 Bar Nix 可能有點隱蔽,但如果您想玩得開心,絕對值得一去。 調酒師和老闆都會說足夠的英語,可以幫助您找到一杯美味的雞尾酒並進行對話:)但是,不要一直遵循他們的建議,因為他們對“濃”的定義是瘋狂的。 ;)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