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Collection Quito Royal (ex Radisson Royal)

5-星級酒店在 Luis Cordero 444 Y 12 de Octubre, 基多, 厄瓜多爾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9

收視率

基於 1611

NH 基多皇家精選酒店(前麗笙皇家酒店)
接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NH Collection Quito Royal 酒店位於金融區,靠近 Mariscal“粉紅區”,在那裡您可以體驗基多的同性戀夜生活。 步行片刻即可抵達附近的景點,如維特里藝術中心和大都會大學。 酒店距離基多歷史悠久的市中心區有15分鐘車程。

現代化的客房擁有充足的自然光線,並享有城市和科托帕希山的美景。 還有一個獨立的休息區和寬敞的浴室。

NH Collection Quito Royal酒店的餐廳供應單點國際美食。 您家門口還有許多餐飲場所。

服務和設施

多語種工作人員

酒吧

餐廳

電視休息室

自助早餐

點菜午餐

點菜晚餐

特殊飲食選擇

身體素質

NH - 在 NH 感到安全

選擇您的房間 NH 基多皇家精選酒店(前麗笙皇家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多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