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 Collection Guadalajara Centro Histórico

4-星級酒店在 Calle Colon 73, 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 墨西哥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9.0

收視率

基於 1078

NH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歷史酒店
美妙的景色。 靠近同性戀夜生活。

酒店介紹

NH Collection Guadalajara Centro Historico酒店位置便利,位於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的同性戀區,方便客人輕鬆前往該市最好的景點和同性戀夜生活場所,例如距離7 Sins和Babel均有不到5分鐘步行路程。

這家酒店擁有142間設備齊全的客房,並配有各種必需品,以確保住客擁有一個舒適的入住體驗。 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內的健身中心,24小時接待台以及室內餐廳和酒廊。

NH Collection Guadalajara CentroHistórico酒店距離Ciudad博物館和Deogollado劇院僅幾步之遙。

服務和設施

酒吧

健身房

餐廳

溫泉

選擇您的房間 NH瓜達拉哈拉歷史中心歷史酒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修改日期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