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l Massage - 停止營業

Neil Massage - 停止營業

Neil Massage - CLOSED

位置圖示

長寧區法華鎮路891號(近延安西路), 上海, 中國

報導 - 網站不再存在。

專為男士設計。 Neil Massage 由經過健康認證的男性按摩師提供專業的按摩服務。 24小時提供上門服務。
Neil Massage - 停止營業
3
收視率

基於 49

B
Bernard

23-4-2017

非常中國但有趣的經歷

我是2016年10月去Neil's的,當時店面正在重新裝修,前面都搭滿了腳手架,所以很難找到這個地方。 在裡面,同樣的情況,走廊裡排列著一袋袋水泥,整個東西都被撕裂了。 工作人員都擠在靠近入口的一個小房間裡,一邊吃著麵條,一邊大聲聊天。 按摩室相當醜陋、破舊、骯髒,非常像帶按摩床的中國宿舍。 我不得不說,我確實很喜歡在中國這種非常本土化的經歷,但這對我來說更容易,因為我在這裡已經很長時間了,而且會說中文。 派來給我的按摩師沒有浪費時間。 經過一次糟糕但幸運的是短暫的按摩後,我們進入了主要活動,大約 20 分鐘後就結束了。 整個事件進行了 7 分鐘後,我就走到街上,在附近的 11-XNUMX 便利店買了一些食物。 相當平庸,但卻是一次非常當地且有趣的體驗。 我不會很快忘記這件事,但只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在建築工地被撞……並為此付出了代價。
T
Thomas

15君2016

得到教訓

我對Gay Sky網站上發布的按摩師很感興趣,該網站與Neil Massage相同。 我打電話給 Gay Sky,要求派一位按摩師到我的酒店。 然而,他的表現與圖片並不相似,並且提供了較差的體驗(請參閱 Gay Sky 評論)。 第二天,我決定去Neil Massage看看按摩師,因為距離那里大約有一個地鐵路程。 經理把我帶到一間看起來很髒的房間,讓按摩師三人一組做自我介紹。我注意到他們中的很多人都很困,我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們下午3點才開始工作,而當時的時間是下午3點。 他還告訴我不同​​類型的服務價格不同——按摩等1元。上門400元,不包括出租車費。 然後他告訴我哪些按摩師更樂於助人。
A
Ab

29-Nov-2015

中等

路過並走進去,因為它看起來很有趣。 按摩很一般。 他也翻身停止按摩,45分鐘內完成了所有工作。 我只好請他繼續給我按摩。 可能不會回去
A
Andy

23 1月2014

按摩不太專業

經過長途飛行後,我決定通過 Neil Massage 預訂上門按摩服務。 網絡預訂服務非常方便、專業,並且具有在線聊天功能。 按摩師大約1小時後到達,非常準時。 然後令人失望的是……按摩只持續了 3 分鐘(他們按小時做廣告),然後他翻了個身,情況就變得很明顯了。 我當然知道該怎麼做,但我期望某種形式的物有所值。 我在中國其他地方做過很多次按摩,體驗更好。 如果您正在尋找“專業”按摩,那麼我建議您嘗試其他地方。 如果你通過尼爾預訂,我會避開#2258。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