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蜜夜總會

花蜜夜總會

馬尼拉最新的 LBGTQ 社區夜總會。

Nectar Nightclub

位置圖示

堡壘地帶,第 5 大道(第 26 街拐角處)博尼法西奧環球城, 馬尼拉, 菲律賓

Nectar 是一家以 DJ 為主導的夜總會,其現代化的內飾、主題派對、特邀 DJ、帥氣的舞者和變裝皇后在周末擠滿了當地 LGBTQ 人群!

花蜜夜總會
3.7
收視率

基於 70

R
Rd Sison

6-Sep-2023

偉大的音樂偉大的人群!

好聽的音樂! 大群人! 如果您在菲律賓,這絕對是一個必去的地方

D
Dinno Valencerina

6-Sep-2023

亞洲最好的 LGBTQ 俱樂部!

東南亞最好的同性戀俱樂部! 一流的音樂和變裝皇后!
J
Jes

16-2-2020

最差的同性戀酒吧

在我去這家酒吧之前,我抱有很高的期望,因為我在網上看到了所有的炒作。 但進來後,這是一個巨大的失望。 這個地方真的很小,真的很小,和我的客廳一樣小。 沒有舞池。 我來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變裝秀。 那些女孩非常出色而且非常有趣。 但怎麼晚上11點才開門,演出要到凌晨1點才開始,而且酒吧早上5點就關門了,所以他們整晚每人只有2個號碼。 這很棒,但這還不夠,這些女孩工作非常努力,我希望能看到更多她們。 音樂還可以,典型的俱樂部音樂沒什麼特別的。 顧客是一群粗魯和自命不凡的同性戀者。 但最糟糕的是,店主“克里斯”打了我一個朋友的臉,因為他在跳舞時不小心踩到了鞋子,我的朋友立即道歉。 但他打電話給保安並試圖把他趕出去。 他臉上尖叫著告訴他“滾出我該死的酒吧”——向我解釋一下誰會這麼做? 老實說,還有其他更好的同性戀酒吧。 而那件事之後,絕對不會再回到這裡了。
J
Jon

16 - 8 - 2019

浪費時間

今晚因整修而關閉。 上周到處都是出租男孩。 亞洲最差。
E
Eltsen KLyne

8-Nov-2017

花蜜是#1❤️

一個美妙的地方..那裡的人們非常友好和友善,服務百分百好..並且您肯定會整晚享受非常好的音樂和派對..
K
Karl

9-Jul-2017

最好的音樂和表演者

他們擁有最好的同性戀 DJ。 他們還在 DJ 之間進行精彩的變裝表演! 喜歡浴室的性別中立。
M
Minou

29-4-2017

開始您的夜晚的最佳地點

絕對棒極了...它靠近 bgc 商業街,提供很多物超所值的東西。 我上週六在那裡度過的,並沒有失望。 工作人員都很棒,而且你還會得到額外的好處,男人們在舞台上半裸跳舞,然後微笑著表演變裝表演。 非常明亮和輕鬆的場所,可以開始您漫長的夜晚,或者只是放鬆一下並享受熱辣的男員工......哈哈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