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按摩 - 停止營業

水仙按摩 - 停止營業

Narcissus Massage - CLOSED

位置圖示

325/39 芭堤雅蘭巷 13/3, 芭堤雅, 泰國

報導 。 (2017年XNUMX月)

芭堤雅中部的男士按摩。 Narcissus 提供一系列精油和霜按摩、身體磨砂服務,並設有儲備豐富的酒吧,因此您可以在護理前或護理結束後喝一杯。
水仙按摩 - 停止營業
3.7
收視率

基於 38

T
TOMO

13-OCT-2017

關閉

去年夏天我去過Narcissus Massage,但找不到那裡。 所以,已經關閉了! 發布了“出租”。
S
Sman

18-Nov-2015

按摩的好地方

剛去那裡按摩了兩天。 價格還算合理,一小時450泰銖,600分鐘90泰銖,但建議不要花90分鐘,因為最後都在60分鐘左右。 這個地方很舊,淋浴在房間外面。 但可供選擇的人很多。 第一天,按摩師只知道如何觸摸你的身體,根本不知道如何按摩。 最低小費是 B700。 最後大約70分鐘。 第二天,我做了一次很好的按摩,觸感很好,60分鐘,小費500,肯定會再次拜訪他。
J
Jack

22-3-2015

強烈推薦的地方

2014年60月我去過那裡兩次。那是一個夢想的地方。 我選擇了同一個按摩師,他在前半場給了我很好的按摩,然後是非常轟動的幸福結局,這是我以前從未經歷過的,我無法忘記。 如果我再次來到芭堤雅,我一定會回去。 只需提醒選擇 2 分鐘精油按摩就足夠了。 不要花60小時,仍然是XNUMX分鐘,你寧願多付小費。
F
Francis

12-2-2015

快樂的旅行者

我今天去了那裡,在經歷了香港、菲律賓和泰國的長途旅行後,非常需要一次良好的按摩。 我對 Narcissus 的經歷非常滿意。 不知道之前的審稿人來自哪裡。 它與我在歐洲和美國經歷過的大多數地方一樣好,在某些情況下甚至更好。
T
Tony

2-2-2015

扯掉

這個按摩的地方很髒。 他們在大樓後面有淋浴間,所以不是很私密。 按摩師帶我到2號房間。 房間裡沒有空調,所以里面很熱,而且一點也不干淨。 按摩師根本不會按摩,也不會給小費,但要了1000泰銖的小費。 這是一個被敲詐的地方。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