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按摩

南華按摩

Nam Wa Massage

位置圖示

東中野站附近, 東京, 日本

Nam Wa由日本男按摩師提供獨特的按摩療法(放鬆,身體復位,能量提升)。 帶淋浴設施的私人治療室。

可以在線預訂。

工作日:10:00 - 01:00

週末:10:00 - 01:00

最近的車站: 東中野站(步行10分鐘)

功能:
按摩
南華按摩
3.4
收視率

基於 44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T
Tv

9 - 8 - 2019

很棒的服務!

我和伊樹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他的服務做得非常出色! 他準時,友善,非常有魅力! 我會再次訂購他!
C
Chris

30-5-2019

很棒的按摩和服務

非常好的按摩和非常有禮貌和友善的工作人員。 Jio 為我做了按摩,我必須說他太棒了。 他能說一口流利的英語,這是一個很大的優勢。 以後回到東京我會再去找他。
J
Jan

15-Nov-2018

難忘的經歷

這是我第一次訂購上門服務,但日本是一個特殊的國家,所以我嘗試了一下。 南瓦的房間有限,費用一樣,在酒店訂按摩更方便。 事實上我幾乎無法描述這次經歷有多麼美好。 按摩很棒,那個傢伙真的讓我感覺很特別! 起初我很猶豫,但現在我只後悔沒有訂購更多。 如果我再次訪問東京,我一定會再次嘗試獲得這項服務。 強烈推薦
I
Iwano

3君2018

專業治療師

我在去日本前差不多1個月就預訂了這項服務。 我選擇了最好的治療師之一。 服務專業,準時,有禮貌。 肯定會一次又一次地再來。
J
Jon

1-4-2018

大!

和一個高個子按摩了,足足120分鐘。很準時,很有禮貌。 超級友好,服務很棒。
E
Earwicker

20-OCT-2017

不值得

通過電話預訂,到達時由韓國人接手。 按摩很一般,花了我 13,000 日元。 真的不值得。 由於成本相當於五星級酒店,我期望更多..
J
Jeff

4-Sep-2017

這個還行吧

按摩師遲到了20分鐘。 我沒有進行 2 小時的按摩,而是進行了 80 分鐘的按摩。 他是一個善良、可愛的年輕人。 但是,我支付的額外費用還沒有完成。 他在我的小腿肌肉上花費了異常多的時間。 我開始懷疑他是否會移動到大腿等。從位置到執行方式,整體體驗感覺有點粗略。 再說一遍,他非常友善和友善,但這次體驗超出了我的預期,而不是我真正期望的。
E
Eric

8 - 8 - 2017

很好

南和的房間有點窄,但是離可愛的工作人員更近一些。 按摩很棒,很滿意。 通訊卡可以與工作人員進行通訊。
J
Jon

5君2017

大功

使用聯繫表格並很快得到回复。 英語很適合預訂,按摩師也會說英語。 享受了很棒的按摩,額外的服務絕對值得。 真的很可愛又友好的傢伙。 將再次使用它們。
J
John

27-4-2017

Mr

無法在線預訂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