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奇曼的

穆奇曼的

Mutschmann's

位置圖示

馬丁路德大街 19 號, 柏林, 德國

柏林最熱門的同性戀戀物癖遊輪俱樂部。 Mutschmann's 專為穿著皮革、制服和橡膠的男士設計。 每週三,不喜歡戀物癖服裝的男士也可以接受,但粉色和絲綢服裝是不可以接受的!

期望在暗室和遊樂區有頑固的行動。 不適合膽小者。 特殊主題之夜。 星期日休息。

平日:週三 22:00 - 深夜; 週四 21:00 - 遲到

週末:週五、週六 22:00 - 深夜

最近的車站: U:維滕貝格廣場,諾蘭多夫廣場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暗室
音樂
穆奇曼的
3.4
收視率

基於 35

R
Richard

17-2-2022

一旦開始好...

...然後商業利益就佔據了主導地位。 有一段時間,這是一個有趣的地方,一種引人注目的態度……然後它變成了金錢……太糟糕了。
m
moscardini

13-4-2019

不擁擠

位置:在同性戀區(Nollendorfplatz)的中間。 顧客類型:25歲至70歲。 結構:設計精良。 樓上有酒吧和迷你迪斯科舞廳。 地下室的黑暗區域雖小,但做得很好; 鐵柵欄分隔房間; 一個大床墊可供團體玩耍,還有一個小空間供那些尋求隱私的人使用。 清潔:足夠。 價格:根據其提供的內容進行調整。 給客戶的建議:我們已經在那里呆了兩個晚上(最後一個晚上是 2 年 2019 月 XNUMX 日),當時在場的人都穿著整齊,而且很無聊; 黑暗中,老人惹惱了要離開的年輕人。 我們詢問了信息,他們告訴我們裸體的夜晚更有趣而且不擁擠。 看看網站並嘗試一下,否則不值得。 給管理者的建議:你應該推廣更多針對年輕觀眾的裸體之夜。 請禁止吸煙。
P
Peter

13-4-2019

他媽的熱!

上週四晚上我參加了裸體派對。 友好的工作人員讓我感到賓至如歸,儘管這是我第一次來那個俱樂部。 進入俱樂部時我得到了一杯免費的杜松子酒! 他們說,酒精可以消除恥辱。 有很多各個年齡段和不同種族背景的帥哥。 在地牢中,你會被各種出汗的身體部位纏住! 為炎熱的夜晚做好準備……
G
Gabriel

6-5-2018

最後一個星期六晚上,我在那裡還沒有滿員,也沒有發生任何事情。 已經凌晨 2 點了,我還期待更多。 在拐角處和平行的街道上有很多選擇。
W
Wim

19-OCT-2017

樓下很酷的動作

週五和周六在樓下,總是很熱而且動作很好。 酒吧里也有足夠的帥哥。
H
Henry

5-Sep-2017

我喜歡這個地方

超級友好的工作人員......考慮到柏林,這是一個優勢。 我沒有停留很長時間。
P
Pau

27君2016

高潮的夜晚!

我是上週六。 凌晨 1:00。 一些老“皮革”人試圖尋找漏洞:他們找到了! 然後,幾個年輕的健美運動員在樓下給一個年輕的運動員破了處女。 他們穿著緊身襯衫,但人們可以看到他的屁股。 綜上所述,三位帥氣的肌肉男給觀眾帶來了一場高潮。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