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華

文華

Mun Hwa

位置圖示

鐘路3街站(1號出口)附近, 首爾, 韓國

這家當地的同性戀桑拿很受韓國老年男性和一些外國人的歡迎。 設施包括蒸汽浴室、幹桑拿、三個熱水浴缸、休息區。

週末文華變得更加忙碌。 樓上的洗手間裡有很多活動。 帶上自己的防護用品。 每週 24 天、7 小時開放。

從鐘路3街站1號出口直走約1-2分鐘,右手邊有一條小巷。 在盡頭處轉彎並繼續向下,您會看到兩家汽車旅館。 文華在左邊的大樓裡,玻璃門上貼著“桑拿”的牌子。

功能: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文華
3.6
收視率

基於 64

T
Tim

7君2022

非常臟,非常舊

這個地方大部分都很髒。 泳池裡的水很髒,淋浴間到處都是黃色污漬。 人們在裡面吸煙,所以預計會有很多煙霧和煙味。 樓上的休息區有一些活動,但床和墊子仍然很髒。 由於另一間壞了,所以只有一間幹桑拿房。 桑拿房很舊但是還可以接受。 大部分都是韓國老人,沒有看到外國人。 總的來說我不推薦。 梨泰院和首爾其他地區有更好的選擇。
T
Tom

6-5-2020

別打擾

年長的人群..沒有年輕人...全部開放,沒有隱私,尋找另一個地方。
F
Francesco

19-4-2020

隔壁的廉價酒店選擇

我真的很喜歡結識成熟的亞洲男人,所以我非常喜歡文化桑拿。 我總是在遊戲室裡度過愉快的時光。 然而,上次我去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人。 我們決定把它帶到隔壁的廉價小旅館。 這樣就更有隱私了。 一晚只要30-40美元左右。
T
Tom

12-5-2019

忘記這個地方

如果你想見一個50歲以上的韓國男人,就去吧..這裡根本沒有年輕人..聞起來,,,這裡99%的韓國男人想要其他韓國人,而不是外國人..(沒有隱私. .遊樂區全部開放..每個人都在觀看..其他地方可以去。)
d
dave

27-Nov-2018

團體樂趣

上次我來這裡的時候,我和很多叔叔一起玩得很開心。有一次,有很多夥伴都渴望玩,純粹的集體樂趣。 如果這是您的偏好,請不要害羞。 一直抽到完全滿意為止。
T
Tom

6-Sep-2018

別打擾

除非你喜歡“年長”的韓國人,否則不要打擾......這裡根本沒有年輕人......根本沒有隱私......每個人都在看著你和你的老傢伙......
N
Noshow237

25-5-2018

搏一搏

是的,主要是老年男性,如果這是你的願望的話。 我是唯一的“白人”男性,大約 40 名韓國人立即註意到了我。 左臂上戴著手鐲,上樓,幾分鐘之內,那個人就躺在我旁邊。 有隔開的小隔間,人們睡覺或玩耍。 非常值得的經歷 - 哦耶 - 日費 7.000 瓦特。 而且很容易找到。
p
p

25-3-2018

照顧了生意

這是一個有點難找的地方,在一條小巷子裡,但我最終在周日下午找到了它。 這是一個較舊的地方,不豪華,有點破舊,需要擦洗,但總體來說還可以。 底層是浴室,上層是臥室……沒有人睡覺。 無論我走到哪裡,我都會受到關注(對外國人友好)。 人群年齡越來越大。 一小時後離開,感覺好多了。
t
travelling

2-3-2018

短暫的旅行但很棒的夜晚

我的短暫訪問很愉快.. 勾搭了 4 個傢伙.. 桑拿浴室有點臟.. 熱水池周圍漂浮著一些白色的東西。 蒸汽房有一股難聞的氣味..不過需要徹底清潔..如果你喜歡老傢伙就去這裡..但是很少有年輕的男性準備好交配..休息的地方或者更確切地說是一樓的巡航黑暗場所是的。 費用是1韓元。但是,如果你晚上6000點之後去這裡,就要10000韓元。大多數顧客都是晚上7點左右來的,要么喝醉了,要么打瞌睡就被解雇了。 如果你想要一些巡航之夜並且不關心年齡..這就是你該去的地方..花更少的錢,並獲得一些良好的過夜體驗..我不能說我是否不會回去..我真的很享受那個夜晚。
W
William

17-2-2018

我所經歷過的最糟糕的經歷!

這是我去過的最糟糕的地方! 聞起來就像他們很多年沒有清理過一樣。
R
River

18日 - 12月2017

繁忙的地方,但有點破舊,一樓有煙味

不錯的玩樂場所。 第一個計時器,立即被接近。 有一位訪客和我一起玩,很快第二個和第三個訪客也和我一起玩。 黑暗的地方很難看出有多少人在觀看。 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夜晚!
A
Auri

15-Nov-2017

有趣的經歷

考慮到評論,我來到這裡並沒有抱太大期望,但是,好吧,看看吧……週六傍晚來的,人數令人失望,不超過 10 人。 地面層是儲物櫃和沐浴區。 沐浴區還不錯,有點像典型的溫泉/汗蒸房,有站立/坐式淋浴、幾個浴缸、一個蒸汽浴室。 唯一奇怪的是,當我第一次到達那裡時,這個地區沒有人。 樓上分成5、6個大“房間”,燈火通明,有人就在眾目睽睽之下進去! 我認為大多數年齡都在50歲以上,有幾個甚至更多。 我在那裡的時候絕對沒有什麼好看的。 儘管如此,這仍然是一次有趣的經歷!
T
Tom

5-Nov-2017

不勞煩去

99%的韓國老人......如果你喜歡老人......好吧......否則浪費時間......也沒有私人房間......全部開放,每個人都看著每個人......尋找另一個地方去。
S
Star

21君2017

奇怪的同性戀冒險

前幾天我才敢在那裡過夜。 我是一群 30-40 名 40 歲以上韓國人中唯一的白人,是他們關注的焦點。 除非你想發生爭執,否則沒有辦法隱藏。 這個桑拿房是尋求服從者的好地方。
J
James

7 1月2017

很老

10000韓元,我只呆了5分鐘,後悔來到這個地方,只提供一條小毛巾,50多歲的男人在休息室看新聞,骯髒的浴室,我什至沒有換衣服,我立即逃離了這個地方。
T
Traveller

23 - 8 - 2016

太老

每個人都已經很老了。 我,作為一個 22 歲的人,受到了某種 YOLO 攻擊並嘗試了這個地方。 大約有5名男子,年紀都很大。 這個地方很臭而且很亂。 樓上的睡覺的地方只是一個開放的空間,人們躺在地板上睡覺。 這裡有 0 個動作。
w
wu

1 1月2016

深夜人少

我在新年的第一個晚上去過那裡,但人很少,而且大多數都是40多歲或50多歲,甚至更多。 不過他們很友好。 日落之前去桑拿。 他們比我們想像的更早上床睡覺。
B
Bill

26日 - 12月2015

維護良好的傳統浴室

一家處於完美運轉狀態的頂級社區傳統浴室。 有一個冷水池、溫水池、非常熱的干桑拿房和維護良好的蒸汽房。 它未受破壞,您將了解當地文化,感覺非常安全和受尊重。 似乎是為了迎合成熟的當地男士,但我去的時候有一位外國人。 樓上是一個“睡眠區”,男人們實際上就睡在那裡。 美好的地方。
M
Mitch

15日 - 12月2015

真正的桑拿

這個地方在梨泰院嗎
J
Jimmy

30-OCT-2015

動作盛宴

這是一個迎合大多數年長男士的地方,但很少有年輕人定期出現,還有一些外國爸爸。 自從我46歲以來,我就受到各個年齡段的追捧,到處都是行動。 它很髒,但無論一天中的什麼時間,它都是迄今為止保證行動的最佳場所。
A
Andy

26君2014

乾淨又友善!

第一次到台灣的同性戀按摩店。 讓約翰遜擔任治療師。 他非常友好,真的很照顧我。 對這個地方印象非常好! 很想回去再試一次!
L
Louis

1君2015

仍然營業

我是 31 月 6.00 日星期日去的,一切如常——絕對沒有關門! 下午XNUMX點多到達現場,人潮漸漸散去。 下午早些時候可能更擁擠。
M
Mike

20-4-2013

文華

這實際上是一個真正的傳統澡堂。 只是碰巧有行動。 但請記住,還有其他人,而且客戶群確實很老。 我建議不要去,除非你喜歡真正的老傢伙。 業主不會說英語。 他一直用韓語對我大喊大叫。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意識到我應該在門口穿鞋。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