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2 晚餐秀酒吧 - 停止營業

同性戀餐廳和酒吧每晚都有表演。

MO2 Dinner Show Bar - CLOSED

位置圖示

125/4-5 天堂大廈, 芭東, 普吉島, 泰國, 83150

(2018 年 XNUMX 月)- 接管者 TANGMO舞秀酒吧.

同性戀酒吧和餐廳位於天堂大廈入口處,靠近所有其他同性戀場所。 MO2 於晚上供應晚餐,供應各種泰式菜餚。

從晚上 10 點開始,MO2 更像是一家酒吧,每晚都有歌舞表演和男舞者表演。
MO2 晚餐秀酒吧 - 停止營業
3.8
收視率

基於 5

N
Nobs

16 - 8 - 2017

對於那50%表現出色的人來說真是可惜。

一個簡單的酒吧,價格太高了。 許多節目的編排都很糟糕,而且非常蹩腳。 有些人很不感興趣,只有在對著後牆上的鏡子驚嘆自己時才能跳得好。 然而,也有一些非常友善且以客戶為導向的人。 可能他們中的一些人在其他領域相當出色,一些人也在路上聊天。 難怪酒吧通常很空,許多顧客很快又離開酒吧。 對於那50%表現出色的人來說真是可惜。
P
Patong

4-4-2017

ew ...

一個價格昂貴的陰涼酒吧。 所有的表演都有糟糕的編舞而且非常蹩腳。 伙計們沒有什麼吸引顧客的天賦。 我知道,他們可能擅長其他事情(這是一個 go go 酒吧)。 難怪為什麼它總是空的。
N
Nobs

16 - 8 - 2017

對於那50%表現出色的人來說真是可惜。

這也是我對 MO80 的看法(2%)——請參閱我的評論(下一篇)。 不幸的是,管理層對兌現太感興趣,而對員工和更好的娛樂太不感興趣。 這對於那些真正參與其中的人來說確實很痛苦。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