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姐

黃小姐

Miss Wong

位置圖示

巷子, 暹粒市, 柬埔寨

黃小姐於2008年開業,此後再也沒有回頭。

這個由同性戀擁有的(由新西蘭同性戀者Dean Williams先生代理)以上海為主題的複古懷舊雞尾酒廊,在私密的皮革攤位裡In著Indochine馬提尼酒,為您提供放鬆的地方。

酒吧往往會吸引更成熟的人群,但這並沒有什麼“王”!

工作日:18:00 - 01:00

週末:18:00 - 01:00

功能:
酒吧
音樂
黃小姐
4.7
收視率

基於 3

D
David

18 - 8 - 2019

SR最佳酒吧

這家酒吧非常優雅和熱情。 酒吧工作人員友好而高效。 他們也做食物(沒有嘗試),但這是一個非常舒適和安靜的酒吧,遠離糟糕的酒吧街的酒吧。 還可以做一些有趣的杜松子酒和滋補品組合!
M
Marshall

19-5-2018

Ahhhhmayyyyyzeeeeeng

隱藏在酒吧街後面,這個地方是一顆寶石! 我不知道那個寫評論的人在想什麼,說飲料是 15 毫升,但他完全錯了! 這裡的飲料很濃! (但不是壓倒性的)。 我和我的伴侶享受了一杯美味的雞尾酒,黃小姐的雞尾酒沒有讓人失望! 有多種不同的雞尾酒可供選擇,每一種雞尾酒都非常注重細節。 在世界任何其他城市,這些飲料很容易讓你花費 20 美元。 我喜歡檸檬草、茉莉花和超凡脫俗的味道。 這些是這裡的主食。 我們非常喜歡它,所以我們當天就回來了。 你可以在酒吧街買到 2 美元的“雞尾酒”,但 Miss Wong's 卻讓他們相形見絀! 沒有可比性。 請幫自己一個忙,去 Miss Wong's 盡情享受,因為當你回家時,這並不是我們大多數人經常享受的奢侈。 哇。 只是哇。 詩。 看來樓主是同性戀啊我們選擇這個地方是因為它被宣傳為同性戀友好,事實確實如此,但老實說,暹粒的每個地方都是同性戀友好的。
G
Gj

26-5-2017

漂亮的酒吧,提供相配的食物,飲料和氛圍。

黃小姐帶你來到中國一個紅色、黑暗、神秘而又感性的地方……這是一家非常漂亮的酒吧,提供完美的飲品。 我在暹粒期間一定喝過他們所有的伏特加雞尾酒。 我們還點了一些食物,味道非常好。 我們遇到了店主,他告訴我們博物館附近的另一家分店。 當我們再次回到 SR 時,這已列入我們的議程。 我建議您在 Miss Wong 開始您的夜晚,然後去其他地方瘋狂。
S
Simon

31 1月2017

寶石

多麼絕對的寶石啊。 狹窄小巷中完美的小“隱居處”。 適合舉辦小型聚會或一些浪漫的時刻......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