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T 俱樂部 - 已關閉

MINT 俱樂部 - 已關閉

MINT Club - CLOSED

位置圖示

Jalan Raya Pettitenget 919, 水明漾, 巴厘島, 印尼, 80361

永久 (六月2017)。

MINT 是巴厘島最受尊敬的 house 音樂俱樂部,以其可靠的客座 DJ 歷史、最先進的音響、豪華的內飾和世界一流的雞尾酒而聞名。

該俱樂部定期邀請世界各地最優秀的 DJ 前來表演。 之前的預訂包括 Joris Voorn、Nic Fanciulli、Marc Romboy、Phonique、John Digweed、Guy J、Tiefschwarz 等。

室內採用深色本地和進口音色、高端大理石地板、獨特的背光玻璃吧台頂、舒適的大沙發和私人 VIP 休息室,而所有區域均光線充足,可增強您的薄荷體驗。

MINT 擁有超過 25 米的酒吧空間,被佈置為場地的中心焦點,提供雞尾酒菜單,讓每一位顧客都印象深刻。 每週四、週五和周六晚上 10 點起,DJ 都會播放最好的電子音樂、科技浩室音樂和深沉而充滿活力的音樂。
MINT 俱樂部 - 已關閉
3.5
收視率

基於 8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