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同性戀咖啡館

米尼亞爾迪斯

Migniardise

位置圖示

Veikou 30, 庫卡基, 雅典, 希臘, 11742

這家可愛的咖啡館距離雅典衛城入口僅 3 分鐘路程,是享用早餐和早午餐 - 甚至是葡萄酒和香檳的理想場所!

Migniardise 是一家同性戀經營的咖啡館,位於希臘雅典的 Koukaki 社區,距離 Fix 和 Acropoli 站僅幾步之遙。

Migniardise 每週 XNUMX 天營業,提供各種甜味和鹹味美食以及葡萄酒和香檳。 堂食、外賣或在線訂購外賣。

他們的菜單包括新鮮的 Quiche Lorraine(經典和素食)、傳統的自製奶酪和菠菜派、新鮮的法國羊角麵包、優質巧克力、各種蛋糕、餅乾、甜餡餅、杏仁餅和東方糖漿糖果。

週一:08:00 - 21:00

週二:08:00 - 21:00

週三:08:00 - 21:00

週四:08:00 - 21:00

週五:08:00 - 21:00

週六:08:00 - 21:00

週日:08:00 - 21:00

最近的車站: 修復或雅典衛城

功能:
咖啡店
交貨
免費的WiFi
互聯網
音樂
網上訂購
餐廳
選購
總結
米尼亞爾迪斯
4.6
收視率

基於 10

訪問網站
D
David

3 1月2023

米尼亞爾迪斯

我們喜歡這裡做的菠菜餡餅。 經營這家咖啡館的人很棒、友善、樂於助人,並準備了美味的自製餡餅、蛋糕和雞蛋。 他們還提供多種茶和咖啡。 我們在同一街區的一套公寓裡住了一個星期。 我們在這裡吃過幾次早餐,離開時臉上總是帶著微笑。 價格非常合理,實際上對於所提供的高品質來說太低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給 10 顆星。 祝他們一切順利!
C
Con

15-5-2022

米尼亞爾迪斯

吃了一個新鮮出爐的羊角麵包和我的意大利咖啡。 幾個小時後,我回來喝了一杯新鮮的油炸果汁,我的朋友們得到了美味的冰沙,我們分享了一份專為我們現場製作的軟冰淇淋,配有熱新鮮別緻的餅乾。 神聖的品味!
Ζ
Ζωη

3-3-2022

χαλαρή βραδιì

咖啡非常好,但晚餐也有一些不同的東西。 對我們的四足朋友也很友好!!!!!! 非常愉快的發現。 結束下班後艱難的一天所需的一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