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廣場水療中心

男士廣場水療中心

MenSquare Spa

位置圖示

02-03 Plaza Mentari (Sun City), Jalan Kuning, Taman Pelangi, 柔佛州新山, 馬來西亞, 80400

新山全新男士按摩水療中心。 MenSquare 提供傳統按摩、身體磨砂、足底按摩等服務。 水療中心擁有 7 間設施齊全的“中途停留”客房,配有大號床、電視、淋浴、空調和 5 間按摩室。

請訪問他們的網站,了解可用治療師的詳細信息。 距離蘇丹依斯干達海關大樓有5分鐘車程。

工作日:12:00 - 00:00

週末:12:00 - 00:00

功能: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溫泉
男士廣場水療中心
2.7
收視率

基於 28

H
Ha

14-4-2019

滿意

找到這個地方並不難。 接待非常敏捷 我收到了 VIP 房費 非常乾淨而且非常私密
C
Chris Weng

5-Nov-2018

好地方

當我在這裡的時候,我度過了一段輕鬆的時光。
V
Vincent

30 - 8 - 2018

適合放鬆

我上週去過那裡。 好地方,大床和私人浴室非常舒適。 治療師非常友好,我會回來的!
M
Mino

2-Jul-2018

一點專業都沒有!!!

非專業技能按摩然後就開始要加錢。
R
Ryo

12 - 8 - 2017

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這裡

我得到的是一個不熟練的按摩師,相反,我很頭疼地理解他在說什麼,而且他更關心在幾分鐘的按壓後他會拿走的錢......這太不值得了!
D
Donny

29-Jul-2016

殘暴的

按摩師的服務簡直太糟糕了! 沒有下次了!
k
ken

6-Jul-2016

不是按摩的好地方

我花了1個多小時才找到這家按摩中心,最後還是找不到。 我認為是私人住宅,而不是商店。 只浪費我的時間。 沒有幫助。
R
Ron

1-5-2016

美妙的經歷!

在這裡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喜歡舒適的按摩床,比其他地方舒服得多。 您有一系列不同類型的按摩師可供選擇。 只需告訴友好的櫃檯工作人員 Daniel l 您的偏好,他就會選擇最適合您的。 我喜歡的是他們會聽你的意見並根據個人需求選擇最好的按摩師。 一定會再次回來!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