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桑拿和水療中心

男士桑拿和水療中心

同性戀桑拿浴在柬埔寨樹立了新標準。

MEN's Sauna & Spa

位置圖示

臥佛寺區臥波街, 暹粒市, 柬埔寨

創意設計的同性戀桑拿浴室在柬埔寨樹立了新標準。 男士桑拿房(部分 男士度假村)設有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大型按摩浴缸,帶陽光露台的室外海水游泳池,健身房,迷宮和私人小木屋。

經驗豐富的男按摩師在私人空調治療室提供各種按摩治療。 有兩個酒吧,提供酒精和非酒精飲料,小吃,冰淇淋。

當地人,外國人和遊客經常光顧。 游泳池和健身房全天開放。

工作日:17:30 - 23:00

週末:17:30 - 23:00

功能:
酒吧
咖啡店
免費Wi-Fi
健身房
按摩
迷宮
休閒小屋
桑拿
蒸汽房
陽光露台
游泳池
男士桑拿和水療中心
3.2
收視率

基於 15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5 明星得主

S
Scot Stewart

17-Nov-2023

客戶快樂

非常好的和令人滿意的1小時香薰油按摩。 該設施乾淨舒適,在開始之前有很好的淋浴區域。 按摩師顯然受過訓練——對所有肌肉群的壓力介於放鬆和深層組織之間。 到最後壓力變得更加柔和 - 您可以要求停止或繼續到整個小時結束。 整體來說非常超值的按摩。
R
Ron

19 1月2020

一整天后,大風

我們沒有住在酒店,但如果我們回來的話會的。 我們確實在嘟嘟車司機索萬的推薦下參觀了水療中心(我們在這個網站上找到了他,他提供了一次很棒的體驗,幫助我們充分利用在這裡有限的時間進行交通和翻譯)。 桑拿浴室和酒店都是新的、現代的、乾淨的,比我去過的許多北美浴室都要好,餐廳和酒吧提供美味的食物和飲料,在參觀了一整天后,蒸汽和浸泡很受歡迎。
R
Raju

9-OCT-2019

好按摩

我今天去了那裡,做了90分鐘的芳香療法按摩。 按摩很好——我很滿意,我沒有去尋求任何額外的服務。
D
D

20君2019

不太令人信服

我沒有預訂並決定碰碰運氣。 接待我的是兩名男性。 我問是否有空位可以進行 2 分鐘的芳香療法按摩,他們說有。 後來我被要求等待大約90分鐘。 來了一個穿著牛仔褲和白色背心的男人,我不太確定,因為他對我來說看起來不像治療師。 我以前做過很多按摩,從專業按摩到同性戀按摩,從高端按摩到街頭按摩。 但我還是跟著他了。 當我們走進房間時,他打開了空調,沒有互動,沒有微笑或介紹,只是給了我一條毛巾,讓我洗澡然後就走了。 他隨後進來並讓我面朝下躺著。 正如我所懷疑的,治療師直接將油倒在我的腿上並開始按摩,根本沒有伸展,左右腿的按摩動作不同步,我不需要去休息,因為它不均勻值得一說。 當我們結束後,我問治療師他以前是否做過很多按摩,他只是說他不會說英語。 他給了我手寫的賬單,我需要按照菜單上的說明支付 15 美元。 儘管我不滿意,但我還是給了他小費。 我出去在收銀台付了錢,然後出去等待我的嘟嘟車。 當我等待時,治療師騎著摩托車出去了。 我去之前讀了評論,很高興看到 26 星以上的評級。 但根據我的經驗,這真是令人失望。 老實說,我不認為這是他們應用的標準。 如果我跟隨我的直覺,我就會取消它,並且可以用這筆錢做更有價值的事情。 我確信agoda、貓途鷹或任何其他網站上的評論都是真實的,但我真誠地希望我是最後一個體驗到這一點的人。 我本來不想寫這篇評論,但我改變了主意,分享我誠實的意見,我把這個留給管理層供他們參考,而不是讓他們一無所知。 如此出色的評論被不一致的服務毀掉了,真是太遺憾了。 注意:我讀到評論說房間又舊又生鏽,我的房間設計質樸而且乾淨,我根本不認為這有什麼問題
M
MEN's Management

5-Jul-2019

出色的按摩...在白色汗衫中!

這是第一次有人抱怨白色背心不適合提供良好的按摩服務。 也是第一次有人說先左腿再右腿按摩是不合適的,而且不能同時雙腿同步。 很抱歉您需要等待大約 15 分鐘才能開始按摩。 您的具體言論告訴我們您的期望。 這非常有幫助。 儘管我們的按摩師非常優秀且經驗豐富,但我們不確定我們能否達到您期望的水平。 不管怎樣,我們會更加努力去改進。 對於我們未來的顧客,如果您看到我們的按摩師穿著白色背心到達,我們希望您不要逃跑。 看一下所附圖片,做好準備;-)
U
Uan

12-Nov-2018

愛它

在男士酒店住了6晚,每天可以免費使用桑拿浴室和游泳池。 作為一名 53 歲的亞洲人,在健身房裡鍛煉過健壯的體格,我毫不猶豫地與當地的高棉人和下午 5 點後進來的外國遊客一起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高峰時間是晚上7點至8點,之後就開始安靜了。 他們非常謹慎,但當他們躲在隔間門後時卻很甜蜜且富有冒險精神。 無法判斷哪幾天最適合參觀。 只需要試試你的運氣。
R
Ryan

29-Sep-2018

暹粒最好的按摩

最近我經常來男士度假村享受良好的按摩。 治療師 Channa 非常了解如何放鬆身體並恢復活力。 絕對是鎮上最好的按摩,我會繼續回來!
K
Kief

19-2-2018

重複中風

按摩室看起來比較乾淨,但附帶的淋浴有點破舊。 按摩結束後,按摩師換了床單,這是一件好事。 然而,按摩師的技術卻令人失望。 他不斷地重複他的劃動和轉圈。
D
D D

3-2-2018

清潔

與其他城市/國家的同性戀桑拿浴室相比,這個桑拿浴室相當小,但對於暹粒來說是完美的尺寸。 它很乾淨,深受當地人和國際人士的歡迎。 我也有機會住在男士度假村,這與桑拿房相結合,讓我度過了愉快的假期。 正如有人在較早的評論中所說的“暹粒的同性戀天堂”,感謝酒店經理 - 我見過的最好的人之一。
B
Bob

31 1月2018

快樂

今天我和 Channy 一起度過了 90 分鐘,他非常棒。 他從頭到尾都很努力,並且知道我需要什麼。 我會回來的。
b
ben

30 1月2018

好的經歷

有些距離市中心較遠,但很容易找到。 2018 年 22 月末 00:XNUMX 去過那裡。 除了辦公桌上的那個人之外,沒有人說現在已經太晚了。 他同意打電話給一個可愛的人為我提供一小時的按摩。 這傢伙有一雙最明智的柔軟的手。 按摩室非常乾淨,有淋浴。 我非常享受這次經歷。 不能說關於度假村的任何事情,因為周圍甚至沒有光。 我只看到他們有一個游泳池。
D
Dominik

25 1月2018

算了吧,

我去男士按摩店做了按摩,還好,按摩師更差而且看起來很無聊。 房間很髒,有點像車庫,從來沒有,很棒,你有 Whatsapp ID 嗎? 暹粒有更好的場地。
M
MEN's Management

27 1月2018

男士精品按摩!

該評論很奇怪,似乎不是來自真正的客戶。 我們建議每個人都與入住我們酒店的真實客戶的意見進行比較,例如與最近的評論進行比較:此處 TravelGay亞洲: - “非常好的按摩。我在亞洲各地做過全身按摩,他的無疑是最好的按摩之一” 12-01-2018 - “暹粒最好的按摩。最好的治療師,精湛的技術。我只能推薦男士度假村” 07-10-2017 - “按摩師很強大,很徹底,各方面都非常有才華。” 12-05-2017 - “按摩很棒。他值得我給他大筆小費。” 17年02月2017日在booking.com上: - “對於按摩,男士似乎只僱用最好的” 24年01月2018日- “按摩是在一個很好的水療設施中專業完成的” 03年01月2018日- “我們有現場按摩。非常棒,很強勁,而且環境非常乾淨” 26年09月2017日- “按摩師是專家” 26年02月2017日- “優秀的按摩師” 08年01月2017日- “那裡的按摩很棒而且價格實惠" 27-12-2016 - “按摩絕對棒極了!” 27 年 08 月 2016 日在 Agoda 上: - “專業和放鬆的按摩” 19 年 01 月 2018 日 - “最好的部分是我在他們的水療中心享受的 90 分鐘按摩。” 06-10-2017 - “我住宿期間的亮點是我接受的按摩” 21-02-2017 - “我在水療中心做了一次按摩,非常棒!” 16年02月2017日在TripAdvisor上: - “帶按摩服務的水療設施都很棒” 20年02月2017日- “在漂亮的房間裡享受價格合理的優質按摩” 01年01月2017日- “我在那裡嘗試了按摩,它非常強烈,而且仍然令人放鬆”29-12-2016
J
Jeff

12 1月2018

與珍妮非常不錯的按摩!

2018 年元旦,我和“Janie”(不確定你是不是這麼拼寫他的名字)一起享受了 120 分鐘的瑞典式/感性按摩。 我在亞洲各地做過全身按摩,他的按摩無疑是最好的按摩之一。 酒店泳池區和水療室非常好。 我唯一的抱怨是房間在不開空調的情況下太熱,但即使在最低設置下也太冷了。
L
Lee

8 1月2018

享受桑拿的樂趣

度假村很漂亮。 我進行了 1 小時的精油按摩,按摩後又花了更多時間在桑拿浴室(額外 5 美元)。 按摩對我來說還可以,因為按摩師的壓力對我來說不夠強。 我更喜歡桑拿。 柬埔寨人一點也不害羞。 我遇到了一個 20 歲的小伙子,很快我們就在一個私人房間裡待了 1 個小時。 :-) 我第二次回到桑拿房,同時和三個人一起享受更多樂趣。 唯一不好的是只有更衣室附近的淋浴間有熱水。 剩下的都是冷水。 不管怎樣,我推薦桑拿。
O
Oxxy

20-Nov-2017

美麗的空間和合理的價格,但是...

按摩室擁有最優雅的外觀和專業的感覺。 然而,按摩並沒有治療作用。 我感覺自己被油淹沒了,我的肌肉組織幾乎沒有受到觸動。 這是浪費時間。 值得慶幸的是價格合理。
R
Ryan

7-OCT-2017

暹粒最好的按摩

我經常來男士度假村做按摩,總是想要他們最好的治療師,因為他的技術精湛。 他總是遵循正確的溫度和正確的壓力,他的按摩效果非常好。 我只能推薦男士度假村和Channa。
S
Sean

16-Jul-2017

未經培訓的按摩師

基於大部分好評,我預訂了 2 小時的按摩服務。 恐怕我不能在那裡躺超過 15 分鐘。 儘管“按摩師”可能很可愛,但他顯然從未接受過任何培訓。 我要求完成並去了接待處,他們並沒有那麼關心,也沒有向我收費。 但我不推薦這個地方按摩。 很難用星級來評價,但就價值而言,即使我沒有支付 15 分鐘的費用,如果我能夠忍受 2 小時,我必須給它 1 顆星。
M
MEN's Management

24-Jul-2017

優秀的經驗豐富的按摩師!

僅僅 15 分鐘後,您就完成了按摩,我們當然很擔心。 但當給出的理由是按摩師“未經培訓”時,我們不需要更多的談話。 你的按摩師經驗豐富,訓練有素,他得到了很多好評,你的意見聽起來很不公平。 但顯然你是按摩專家,你比其他人懂得更多。 我們非常擔心,因此沒有向您收取任何費用。 我們建議每個人都與入住我們酒店的真實客戶的意見進行比較,例如與最近的評論進行比較:此處 TravelGayAsia:-“按摩師很強大,很徹底,在各方面都非常有才華。” 12年05月2017日- “按摩很棒。他值得我給他大筆小費。” 17年02月2017日在TripAdvisor上: - “帶按摩服務的水療設施都很棒” 20年02月2017日- “公平的優質按摩價格不錯的房間” 01 年01 月2017 日- “我在那裡嘗試了按摩,力度非常大,而且仍然很放鬆” 29 年12 月2016 日在booking.com 上: - “按摩師是專家” 26 年02 月2017 日- “好按摩師” 08-01-2017 - “那裡的按摩很棒而且價格實惠” 27-12-2016 - “按摩絕對棒極了!” 27 年 08 月 2016 日在 Agoda 上: - “我住宿期間的亮點是我接受的按摩” 21 年 02 月 2017 日 - “我在水療中心做了一次按摩,非常棒!” 16-02-2017 - “按摩標準非常好” 26-12-2016
R
Rond

13-Jul-2017

最佳地點

如果您想在乾淨的氛圍中放鬆身心並在游泳池中享受良好的音樂列表,而不是像同性戀迪斯科俱樂部的商業歌曲,那麼這裡就是這個地方。 很好的桑拿,很好的人,還有很強的蒸汽桑拿。 不管怎樣,我是一個挑剔的人,我喜歡這個地方。 我很容易推薦,一點也不後悔。
R
Russ

12-5-2017

良好的全方位體驗

我去做了一次按摩,最後留下來喝了飲料、吃了晚餐,放鬆了一下。 該設施非常好,我的嘟嘟車司機很容易就找到了它(顯然不是他第一次來這裡)。 我們有兩個人,前台的工作人員很友好,樂於助人,幫我們辦理了入住手續,並為我們指派了按摩師(你不能選擇,但這很好)。 按摩設施乾淨,播放輕柔的音樂,讓人放鬆。 按摩師實力強勁,徹底,各方面都非常有才華。 我在套間淋浴間衝了個澡,給了他小費(他沒有問),然後在酒吧享用了一杯美酒,與友好的調酒師聊天。 我們在泳池邊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看到所有的人都穿著毛巾走過,我們決定留下來吃晚飯,食物很簡單,但也很不錯。 桑拿區設計得很好,很乾淨,裡面有很多顧客,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仍然很有趣。
P
Paul

17-2-2017

精湛的按摩

乾淨的設施和非常好的氛圍。 治療師給予了強烈但感性的撫摸。 我有一頂很棒的爆炸帽,適合在寺廟度過又累又熱的一天。 他值得我給他大筆小費。
K
Kris

24 1月2017

弗朗斯·德恩特雷

Je suis venu deux fois en 3 j。 業主提供正常付款的主菜,價格為 5 美元,您可以享受按摩服務,價格為 18 美元,還有酒吧和餐廳。 Tout Cela pour me baigner dans la piscine et je precision que le sauna ne fonctionne pas avant 17h。 Je suis tres deçu de cette 態度獨特 basé sur l'argent。
C
C

21-Nov-2016

桑拿和設施都很棒!

非常好的地方而且聞起來也很香。 步行很難找到,但有了谷歌地圖,我找到了! 花費 5 美元(如果不住在酒店),可以使用游泳池和健身房(帶上合適的服裝)。 桑拿浴室毗鄰游泳池(提供毛巾和避孕套/潤滑油)。 週一下午 6 點後去的,大部分是當地人。 後來外國人開始增多。
J
John

22-2-2016

很好的按摩

在另一個地方進行了平淡無奇的按摩後,帶著很低的期望來到這裡。 很驚訝它的強度如此之大。 經過漫長的一天參觀寺廟後,這是非常需要的,儘管我拒絕了“特殊按摩”,但我還是獲得了一次真正放鬆的體驗。 當然,之後的水療體驗更是錦上添花。
P
Paul

7-Sep-2015

比平均水平好一點

步行很難找到男裝,因為主幹道上沒有標誌或街道標誌,聽從我的建議,坐嘟嘟車! 酒店和水療中心本身很現代、乾淨、設備齊全,位於後街,感覺就像一片綠洲。 按摩只是比平均水平多一點,雖然他很強壯,並儘了最大努力,但他用不同的技術按摩每個肢體,非常不一致! 不是最好的,但也不是最壞的。
R
Ram

14-Jul-2015

淡季高

當我們到達酒店時,天很黑,工作人員不專心我,我的一個朋友不得不敲三下門鈴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 我們的航班晚點,中午 12:30 到達酒店,我們試圖預訂房間,但我們被拒絕入住。 所以我們離開並在該地區找到了另一家酒店。 我知道已經很晚了,但他們本來可以招待我們,因為我們應該入住酒店。 第二天晚上我們回來的時候,那裡有幾個人,這不是他們的旺季,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可以接受的,因為已經有大約 15 個人在桑拿房了。 這個地方很乾淨而且聞起來很香。 雖然有好幾次我差點滑倒,但管理層應該對此進行調查,因為這可能會給他們帶來更多問題。 有很多帥哥,也有很多動作正在進行。 工作人員很友好,很好,我可能會嚇壞其中一位工作人員。 雖然沒有可用的按摩師,但這個地方很放鬆。 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開心。 肯定會回去!
C
Claude

20 1月2015

Avérante按摩

好地方。 溫柔的員工。 當我下午 6 點至 8 點在那裡時,酒吧和游泳池都很空(最多 6 人)第一個按摩師非常糟糕。 我想他過去從來沒有做過按摩。 我又問了一個。 他好多了,而且真的很溫柔。 幸福結局無需額外付費。 但小費表示讚賞。
K
Kim

23日 - 12月2014

不錯的地方,但不要天真

我同意之前評論的大部分內容:這個地方漂亮乾淨,工作人員非常有禮貌和細心。 同時,不要指望在貧窮的國家會有很多人夢想著與 35 歲以上的白人胖子免費發生性關係。 很多當地人寧願拒絕身材好的人(我就是這樣),因為他們來桑拿是為了賺錢。
J
Joey

20-Jul-2014

肯定會回去。

強烈推薦這個度假村。 我們預訂了5天。 當地人下午 5 點開始來。 下午 5 點至晚上 10 點期間,度假村將轉變為浴室。
S
Seng

28-2-2014

男士桑拿

我去過男士桑拿和水療中心幾次。 我感到很興奮。 非常英俊的傢伙,這是一個乾淨的地方。
H
Hans

4-Nov-2013

優秀的按摩!

我在亞洲旅行期間享受過的最好的按摩。按摩師非常出色,訓練有素且專業。按摩室非常舒適,配有淋浴間。 我嘗試了他們的三位按摩師,他們都很棒。 MEN's 是享受難忘按摩的同性戀場所:-)
C
Certik

13-OCT-2013

按摩效果差

按摩是由一個穿著邋遢便服的傢伙做的。 雖然他似乎有一些想法,但他肯定不是一個訓練有素的按摩師 - 而是到處按摩一下。 總而言之,不是一次很好的體驗。 不過設施還是相當不錯的。
H
Hermy

9 1月2013

男士桑拿和水療中心

哇。 令我印象深刻。 房間和浴室都很乾淨。 早餐很豐盛,還有一個可愛的果盤。 我也在那裡吃了一頓飯,都是在泳池邊吃的。 一切都非常合理。 工作人員非常細心和有吸引力。 店主皮埃爾總是在附近幫助安排旅行並回答問題。 嘟嘟車總是在前面準備帶您去任何地方。 我真的很喜歡它更偏遠的位置。 給我一種真正的柬埔寨感覺。 老市場的嘟嘟車知道男士度假勝地在哪裡,這讓我很驚訝。 無論我走到哪裡,人們都對他們給予積極評價。 最後的賬單是正確且完整的。 我不會留在其他地方。 另外,我喜歡暹粒——它有小鎮的魅力。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