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身體工作中心

男士身體工作中心

Mensbodyworksuk

位置圖示

福爾圖娜·克洛斯,N7 8XS, 倫敦, 英國, N7 8XS

需要放鬆按摩讓您感覺輕鬆、快樂和樂觀嗎? 將世界拋在腦後,讓 Jay 堅定的雙手在他位於伊斯靈頓的謹慎、寧靜和熱情的工作室中融化您的肌肉。

Jay 擁有 20 多年的按摩經驗,並獲得 10 級資格,他的專長是深層組織/運動按摩、放鬆/感官按摩以及 CBD/香薰按摩 - 他很樂意為您打造定制的按摩組合。 Jay 的目標是提高您的幸福感,減少身體和精神上的焦慮、壓力、緊張和緊張感。 因此,如果需要的話,請隨意聊天和發洩,傑伊洗耳恭聽。

工作室保持得非常乾淨整潔,傑伊接種了雙重疫苗,並且願意在預約時戴上口罩。

大多數客戶都是男同性戀,但 Mensbodyworksuk 歡迎所有人。 如需預約,請發送 WhatsApp Jay 或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mensbodyworksuk@gmail.com。 歡迎靈活的時間和最後一刻的預訂。

工作日:靈活

週末:靈活

最近的車站: 喀裡多尼亞路

功能:
CBD/香薰按摩
深層組織
最後一刻的預訂
放鬆/感官按摩
運動按摩
男士身體工作中心
4
收視率

基於 3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