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 Wow 水療中心和診所 - 據報告已停止營業

Men Wow 水療中心和診所 - 據報告已停止營業

新開業的男性專屬水療中心位於胡志明市中心。

Men Wow Spa & Clinics - reported CLOSED

位置圖示

富潤區第 33 區黃迪街 10 號, 胡志明市, 越南

報導 (四月2015)。

位於 Phu Nhuan 區 Hoang Dieu 街(靠近機場)的男性專屬水療中心。

Men Wow Spa(以前稱為“VHM”)提供各種護理和服務,包括身體磨砂、身體美白沐浴、熱石按摩、身體針灸療法和麵部護理。

設施包括蒸汽浴室、桑拿浴室、陽光露台、水療室和免費無線網絡連接。 工作人員會說一些英語。
功能:
免費Wi-Fi
互聯網
按摩
休閒小屋
桑拿
溫泉
陽光露台
Men Wow 水療中心和診所 - 據報告已停止營業
3.7
收視率

基於 26

A
Al

6-2-2016

90分鐘後...

您沒有提及商定的費用的商定時間長度。 90分鐘對於熱石按摩來說是相當長的時間了。 您是否期望它可以永遠持續一次? 不同點 - 誰能確認這個場地現在(2016 年 XNUMX 月)開放還是關閉,謝謝。
M
Michael

18 1月2016

關門了?

今晚從市中心打車去那裡卻發現它關門了。 真是拖累啊!!!
J
James

7日 - 12月2014

男士哇西貢

去過兩次,每次都非常滿意。 非常乾淨的設施和友好的工作人員。 我先進行了身體磨砂,然後進行了精油按摩。 不著急,按摩師經驗豐富。 我的朋友也做了面部護理,他認為效果不太好。
L
Lancau

2-Sep-2014

服務不好

這個地方需要關閉,因為管理不善和服務態度惡劣。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