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對人

人對人

大型同性戀巡遊酒吧,設有舞池和暗室。

MEN TO MEN

位置圖示

特拉哈諾街 38 號, 塞維利亞, 西班牙, 41002

大型同性戀遊輪俱樂部和迪斯科酒吧位於兩層。 男人到男人提供了一個陽剛友好的環境,熊,胖胖的男人,成熟的男人和他們的崇拜者經常光顧。

一樓設有帶DJ的舞池。 樓上有更多XXX視頻,客艙和受歡迎的暗室,在樓上進行了更激烈的巡遊和行動。

工作日:22:30 - 03:00

週末:22:30 - 03:00

功能:
只有成年人
酒吧
遊輪/戀物癖
舞蹈
暗室
迷宮
音樂
休閒小屋
人對人
3.3
收視率

基於 50

2017年觀眾獎
2017年觀眾獎

3 明星得主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S
Steven

4-OCT-2019

沒有

這幾乎是我去過的最不友好的酒吧。和朋友一起來,或者獨自死在角落裡。 他們確實有一個黑暗的房間,溫度要么很熱,我已經和七八個人做過了,要么很冷,每個人都在那兒,只能被看到,但不能被觸摸。 經過幾次訪問後,我會說這是淨零。 再也不。 對於那些我會因為傲慢而給一顆星的人,沒有下面的評分。 友善,一顆星。 一致性,一顆星。 黑暗的房間是木頭做的,有一個出口,顧名思義,它完全黑暗,但仍然有人點燃打火機來查看,這會因極端火災危險而受到危險信號。 沒有緊急標誌或替代出口。 一場災難即將發生。
M
Matt

17 - 8 - 2019

塞維利亞的選擇很多。 在某些情況下可以接受。

迎合熊和年長的顧客。 飲料價格合理。 黑暗的房間在樓上(樓梯位於酒吧入口的另一端)。 星期五晚上凌晨 1 點,這裡已經很滿了。 很多關於保管好你的財產的警告。 酒吧設有安全保管設施。
J
John

4 - 8 - 2019

愛它

簡單有趣的良好氛圍根本不在這里分享負面評論......
J
John

29-Jul-2019

避免

我希望我能說這是一個有趣的酒吧,因為塞維利亞迫切需要一個為其男性遊客和許多對其他來訪的英俊男人感到好奇的英俊男人的酒吧。 但它有一種非常不友好的氛圍,真的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 太糟糕了。
m
moscardini

14-4-2019

不要期望好人

地點:塞維利亞市中心。 顧客類型:25歲至75歲。 很少人。 結構:帶有表演區的酒吧。 小,但很可愛。 一樓的小型巡航區。 清潔度:良好。 價格:按標準。 給顧客的建議:非常安靜的地方,至少週四中午12點左右,我們進去的時候。 非常適合情侶來喝一杯。 如果您是年輕的單身人士,可能會有老年人來找您陪伴(他們非常堅持)。 如果你想要違法,那這裡就不是正確的地方。 如果你喜歡肌肉男,你在塞維利亞找不到,所以不要等待。 給管理者的建議:應該單獨看管老人; 年輕人幾乎從不喜歡祖父的示好。
J
Javier

10-3-2018

現在好多了

改革的目的是取得更大的進步,公共事務和地方事務都更加廣泛。 每週演出的罰款。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