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及內衣 - 商店

男士及內衣 - 商店

Men and Underwear - The Shop

位置圖示

庫圖里奧圖 29, 塞薩洛尼基, 希臘, 55132

位於城市東部(卡拉馬里亞)的男士內衣店,提供來自希臘和國際品牌的各種內衣,例如Andrew Christian,Barcode Berlin,Bluebuck,CODE 22,Joe Snyder,Marcuse,Walking Jack等! 在商店中,您會找到從內褲,平角褲到丁字褲和短襪,以及介於兩者之間的所有物品!

快來今天參觀商店! 還可以通過其在線商店進行全球配送,所有60歐元或以上的訂單均可免費送貨!

平日:10:00 - 13:30; 17.00 - 20.30

週末:週六 11:00 - 16:00

功能:
選購
男士及內衣 - 商店
3.6
收視率

基於 13

訪問網站
S
Stathis

4-3-2020

一家適合所有人的內衣店

無論您喜歡內衣還是只是想更換舊內衣,這家商店都適合您。 您可以找到各種內衣,從傳統的到最現代的。 平角內褲、平角短褲、三角褲、東西、繩子隨時可用! 內衣的款式、顏色、印花和圖案多種多樣,適合每個人的品味。 更不用說他們提供自己的希臘品牌“walking Jack”,它的質量令人驚嘆,而且價格也非常值得購買。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

特色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