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male按摩

Maxmale按摩

Maxmalemassage

位置圖示

張伯倫大廈,凱布爾街, 倫敦, 英國, E1 0AL

Max提供深層組織,全身和混合式按摩,是擁有15年經驗的倫敦友好且高素質的男性治療師。 提供呼出和呼入服務。

麥克斯環遊世界,有機會看到和改進許多不同的作法,發展自己的系統,並擁抱獨特的機會。 他將提供不同的方法來獲得最佳的放鬆方式,並通過一次按摩消除您的痛苦,包括深層組織,穴位按摩,淋巴引流和全身治療。

Max擁有許多普通的化妝師,他們堅信自己的按摩是最好的,Max將保證100%的專業服務和滿意度。

Maxmale按摩
3.4
收視率

基於 38

D
Daniel

30-Jul-2022

最優質的服務

這傢伙簡直就是純金。 強壯、英俊、非常友善。 完全值得,並且確切地知道他在做什麼。 迄今為止我經歷過的最好的按摩! 擔
S
Simon

31-3-2019

驚人!

麥克斯是個很棒的人,而且非常專業! 我去倫敦的最佳選擇! 嘗試了短暫的通知,他的反應如此之快,就這麼到來,讓我感覺棒極了! 神奇的雙手! 豎起大拇指!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