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慕尼黑

按摩慕尼黑

Massage Munich

位置圖示

Tal 30,Robak 4 樓 Ring, 慕尼黑, 德國

受過專業培訓的按摩師史蒂芬(Steffen)在其慕尼黑市中心的工作室中或在您的家中或酒店中提供一系列按摩(抗壓,密宗,全身)和健康護理。

他還提供“披薩”按摩,為您提供按摩和自製披薩。 可口的!

週一:08:00 - 00:00

週二:08:00 - 00:00

週三:08:00 - 00:00

週四:08:00 - 00:00

週五:08:00 - 00:00

週六:08:00 - 00:00

週日:08:00 - 00:00

最近的車站: 瑪利亞廣場

功能:
按摩
按摩慕尼黑
4.4
收視率

基於 67

2019年觀眾獎
2019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2020年觀眾獎
2020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A
Andy Bauer

15-Nov-2023

慕尼黑的同性戀按摩師

有史以來最好的同性戀按摩師...放鬆一下 - 臀部按摩感覺很棒...性感的按摩師史蒂文與同性戀者有很多經驗...很快再見
J
Jens

31-5-2021

按摩慕尼黑 TOP

Einfach klasse das beste vom besten das man nicht überall bekommt so perfekte Massage das man sich fühlt wie im 7 Himmel und dann noch eine wunderbare Ambiente und freundlichkeit einfach spitze ... Jens aus Berlin。
F
Franky

12-2-2020

五星級-按摩慕尼黑

頂級按摩價格合理,每天開放。 慕尼黑城市按摩。 弗蘭基.
D
David

22-2-2021

慕尼黑同性戀按摩*****五星級

巴伐利亞最好的同性戀按摩師; 價格公道。 按摩床一流。 非常友好。 性感+敏感,很快再見,大衛·梅耶爾。
Z
Zaid

29-OCT-2019

來自迪拜22歲的Zaid-桌子和按摩超級好

超級酷的位置...很棒的按摩師..mehraba / enshala 對我來說有折扣..來自迪拜的 Zaid,21歲..我回來了 Steven - Kiss and Love。
M
Marcus

15-Sep-2019

神奇按摩

他提供了很棒的按摩。 他有著英俊的外表和漂亮的V形胸部,他的所有按摩都是軟硬結合的各種技術。 我推薦他。
M
Marcus

3-Sep-2019

Steffens Massage ist上衣

你好,屏幕上的你 - Steffen 距離 erriechbar 還有 7 天,按摩效果非常好......你在那裡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下次見。 來自雷根斯堡的馬庫斯 B.
R
Ralf

20-Jul-2019

慕尼黑的同性戀者

親密剃須,然後是 Po Relax 按摩 5 星.. 慕尼黑頂級同性戀按摩師
S
Steve

13-Jul-2019

優秀的按摩。

史蒂芬提供了美妙的體驗。 我第一次到達,他在門口迎接我,帶著溫暖的微笑和英俊的臉龐,一開始在陌生的空間我有點緊張,但他立刻讓我放鬆下來。 按摩室樸素而實用,空間足以容納我龐大的身軀。 我好幾次迷失在這段經歷和他關懷備至的手中。 療程結束後,我感到精力充沛,能量在全身自由流動。 我會推薦 Steffen,並將在將來安排另一場會議
M
Marcus

12 1月2019

市內最好的同性戀按摩師

英語很好,乾淨,位於中心位置。 非常友好,真的很好,深情的雙手學生折扣,免費飲料我想回來,Markus B.
b
ben

8-Nov-2017

慕尼黑最好的同性戀

慕尼黑最好的同性戀按摩師。
R
Robert

24-Jul-2017

不如我希望的那樣

他並不壞,但他說話不停,而且大部分時間都在這樣做。
M
Marcus

19日 - 12月2014

按摩慕尼黑是頂級

按摩慕尼黑是頂級
M
Marcus

10-Nov-2014

最好

他是慕尼黑最好的同性戀按摩師。
M
Mico

16 - 8 - 2016

...慕尼黑的好男按摩師

史蒂芬做得非常出色。 他準時,準備好赴約,真的很高興能和他在一起,而且總體來說他的工作非常出色。 他找到了完美的壓力,並解開了我肩膀上的一個很大的結。 非常友好和專業。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