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帕洛馬斯沙丘和同性戀海灘

馬斯帕洛馬斯沙丘和同性戀海灘

Maspalomas Sand Dunes & Gay Beach

位置圖示

7號小屋附近, 大加那利, 西班牙

馬斯帕洛馬斯最快樂的海灘位於馬斯帕洛馬斯沙丘前海岸線上的“Hut 7”海灘酒吧附近。

這是一個可以選擇穿衣服的海灘,儘管許多人都喜歡將自己的私密物品放在陰涼處。 可租用日光浴床和遮陽簾。

馬斯帕洛馬斯沙丘拍攝於2015年XNUMX月

小屋7提供飲料和小吃(三明治等)。這是一個非常受歡迎且非常友好的酒吧,但並不是鎮上最便宜的酒吧。 提供廁所。

到那裡怎麼走


海灘不是最容易到達的地方。 有兩條路線。

1)乘坐出租車前往馬斯波洛馬斯的法羅廣場,然後沿著海灘步行至7號小屋。

2)從普拉亞戴爾因格萊斯的Riu Palace Maspalomas穿過沙丘。 穿過瑞宮的拱門,然後到達沙丘。 您會發現一條通往海灘的路徑。

穿越沙丘到達同性戀海灘

沙丘,特別是灌木叢地區,本身就是受歡迎的巡遊場地,尤其是在傍晚。 確保隨身攜帶一瓶水,因為有些沙丘在某些地區會上升到20米,這對穿越來說可能是一個挑戰。 我們聽說有關沙丘巡航受到限制的報導,因此請謹慎巡航。

風和陽光可能非常強烈。 為您的皮膚和沙丘中可能發生的任何遊戲提供足夠的保護。

馬斯帕洛馬斯沙丘

圖片確認

功能:
海灘
咖啡店
馬斯帕洛馬斯沙丘和同性戀海灘
3
收視率

基於 43

2018年觀眾獎
2018年觀眾獎

4 明星得主

H
Henry

13-2-2014

馬斯波洛馬斯

很棒的同性戀裸體主義者海灘,管理得很好,有很多活動。 讓我的假期。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