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o Warsztat——已關閉

Kino Warsztat——已關閉

華沙設有巡航區和暗室的同性戀電影院。

Kino Warsztat - CLOSED

位置圖示

赫沃德納 39/5, 華沙, 波蘭, 02-434

報導 關 (2018 年 XNUMX 月)。

“面具俱樂部”有了新主人,現已重新開業——原名“Kino Warsztat”。

俱樂部設有酒吧、暗室、儲物櫃、私人小屋、免費WiFi。 免費提供避孕套和潤滑油。 每週都有主題之夜,有些有著裝要求。
Kino Warsztat——已關閉
3.8
收視率

基於 17

M
Marc

25-5-2018

再次打開

週三、週五和周六 22:00 開始
S
Seb

10 1月2021

這個俱樂部開門嗎?

這個俱樂部又開門了嗎? 這是我做的最好的活動。 我會再試一次。
C
CJ

30-OCT-2017

很酷的地方

哇! 真是一個令人愉快的驚喜。 我的五個統計數據。 絕對推薦!
M
Marcos

21-Sep-2017

關閉

該俱樂部於 19 年 09 月 2017 日星期二 11:30 關閉,位於華沙的一個非常低端的區域。
H
Hop

10-Sep-2017

不錯的俱樂部,但空蕩蕩的

週六晚上我參觀了俱樂部。 從晚上 23 點到凌晨 1 點,那裡只有 10 名男子。 俱樂部非常漂亮和乾淨,但是很冷,應該開暖氣。
T
Tom

4 - 8 - 2017

太好了!

很棒的俱樂部,工作人員很友好。 很乾淨。
J
Jens

25-Jul-2017

好俱樂部

很棒的氛圍和物超所值
N
Number13

21-Jul-2017

樂趣

一個遊玩的好地方。 每個晚上都有不同的主題。 位置好。 接待處的可愛的傢伙。 友好的傢伙們一起玩耍。 如果您正在尋找美好時光和熱烈的邂逅,推薦這個地方。
m
micheal

28君2017

邁克爾

不錯的地方,氣氛很好。 很乾淨。 絕對推薦快速連接:)
M
Marcel

22君2017

空的

俱樂部裡很空……
N
Number13

13君2017

非常驚喜

我以前來過這個俱樂部,但內部改造後變得更好了。 友善的員工,友善的球員,不同年齡段的人,俱樂部內有更好的空間。 在一個裸體的夜晚參觀了俱樂部,我可以說我並沒有失望。 這些傢伙去那裡只有一個目的:玩耍和娛樂。 沒有浪費時間,沒有語言問題,開門見山。 樓上有一些小屋和一個漂亮的電影院(狩獵的好地方),樓下有一些黑暗的區域、榮耀洞、一張大床和更多的小屋。我真的推薦這個地方。 仍然是華沙最好的地方。
K
Krzysztof

25-2-2017

已更名並重新開放

該俱樂部已更名為“面具俱樂部”,現在在同一地點再次開放。 內部進行了一些改變和翻新。 上週六我在那裡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 同一時間沒有那麼多人,但輪換很大——大多數人來這裡是為了行動,然後就離開。 因此,如果您喜歡快速行動(而不是長篇大論),那麼這裡對您來說是個好地方。 乾淨的。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