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 Inn Beachside Key West

4-星級酒店在 3841 North Roosevelt Blvd, 基韋斯特, 美國

為什麼 Travel Gay 喜歡這家酒店嗎?

8.6

收視率

基於 2146

基韋斯特海濱假日飯店
受歡迎且位置優越。

酒店介紹

這家萬豪海濱酒店坐落在佔地 XNUMX 英畝的海濱地產上,擁有六棟三層樓的建築,甚至還有一個直升機停機坪。 所以如果你有直升機,這個地方是必須的。

如果你不這樣做,你無疑會屈服於它的許多其他獲勝特性。 別緻而寬敞的客房擁有現代風格、大理石浴室、iPod 基座、平面電視以及豪華的床墊和床單。

酒店設有私人沙灘和帶池畔酒吧的泳池,可欣賞墨西哥灣的美景。 如果你餓了,可以去牛排館。

在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前往 Duval Street 並在夜晚狂歡之前,您可能想先在健身中心鍛煉一下。

服務和設施

空調

TV

安全

多語種工作人員

煙霧探測器

飯店保險箱

電梯通道

報攤

選購

花園

選擇您的房間 基韋斯特海濱假日飯店

客房和客人
1 客房 2 成人
這家酒店在這些日期已訂滿。請更改您的日期以查看空房情況或搜尋其他飯店 基韋斯特

未找到評論

評論/評論是主觀意見 Travel Gay 用戶,而不是 Travel Gay.